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吃騙打狗] 鹽埕區 阿進切仔麵


剛好有事到鹽埕區一帶,知道這裡是美食精華區,索性就搜尋了一下附近的美食,找一間步行不太遠的店家充飢,隨興的我就決定,好吧!就是你了,阿進切仔麵。



附上menu和價位,看網路上大家評價大多是,店面整潔,東西好吃,口味道地!另外就是挺多人提到,價位很高,小菜不要隨興點,付錢會嚇到之類的評語。所以步行過去的時候我就一直提醒自己,我知道你很愛吃小菜,但不要被小菜迷惑了,千萬不要亂夾!但是實際看到菜單上的價錢,覺得好像自己對他提防得太深了,實際上價位還可以接受,只是好像有比一般麵攤單價稍微貴個10-20塊錢。於是省錢阿珠媽我放心的點了:乾麵(45)、肉燥飯(25)、肉羹(45)、燙地瓜葉(40)、脆肉湯(45)。兩人共花了200元,吃得頗飽,上菜很快,當你肚子餓時圖個方便,又不會人擠人等很久,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餐點全家福!


肉燥飯(25):好吃!真的!


脆肉湯(45),這是一碗蠻大的碗,不是肉燥飯那種,單照比例看不太出來,湯頭清甜,蠻好喝的,而且裡面一堆拉哩拉雜的脆脆的肉我很愛,配上他送來的沾醬,很厲害的醬,有像是蒜蓉醬但是有我愛的薑的味道和微酸的醋味的味道,就很好吃。


肉羹(45),這道也是很好吃耶,我從小就很愛吃肉羹,特別是南部那種鹹甜鹹甜的口味,特別對我的胃,不喜歡肉羹有甜味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但我個人是吃光光!哈。

另外沒特別照的:

乾麵(45):味道很古早味,有加蔥酥,配菜是韭菜,就是很復古的味道,算是及格好吃!
燙地瓜葉(40):就是很一般的燙青菜,不驚豔,就是為了吃點纖維質點的。


這就是攤子上老闆賺錢的一堆肉肉們,你看那罕見的豬肺片,太酷了,豬皮也很乾淨的樣子!看起來很整齊!來,幫他們拍照留念。

心得:
很滿足的一餐,我給他88分,會稍貴,我想是因為也是老店了有點知名度費用,加上店裡服務快速,也是因為有許多工作人員,也需要人事成本,整個店面也算是乾淨整潔,但是偷偷說,我今天進去,覺得有股尿騷味,不知道怎麼回事,應該是意外,是意外!另外因為有菜單,所以想要吃甚麼小菜,並沒有像網路評價中說的,不要亂夾會很貴的意外,所以一切價位都還在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內,所以不雷!下次如果可以,我想要點看看有沒有特大碗的肉燥飯,好好吃喔,哈哈!喔對了,店面有冰箱,賣一些飲料但是我沒喝。以上

店家資訊:

阿進切仔麵
07-5211028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48號 
營業時間:9:00~20:00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