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吃騙新北市] 新店 區公所捷運站 活力早餐屋

我對西式早餐可以說是有一種無法解釋的情有獨鍾!三餐都帶我去吃早餐店我也不會厭煩(笑),所以今天為大家介紹這間早餐店絕對不是一般般的早餐店,光看我有多久沒有寫早餐店的文章就知道了!大約有三年多了吧。

( 用餐時間:2012.1.7 )

這家早餐店位於新店捷運區公所站附近,叫做『活早餐屋』,其實我仰慕它的名氣很久了,是因為(1)住的方向不順路 (2)有次騎逋逋 迷路找不到 (3)加上常常想要去吃的時間都是禮拜天(它沒有營業(泣)),所以一直以來都與它呈現牛郎織女狀態。

前幾天終於如願以償,和捧由相約來個假日美好早餐,這次我可問好了詳細的位置,新店分局旁邊的小巷子進去看到右手邊一個通訊行後,斜對面就是它!我再也不要跟他錯身而過了(註)!

(註):不過好笑的小插曲是,我一到的時候,看不到這家店,因為那天正在實施清水溝的工程,偌大的工程車就這樣擋在建築物正前方,在那邊抽阿抽的,我什麼招牌都看不到,一度懷疑自己路痴老症頭又犯了,怎麼都已經問路問的這麼詳盡了還是找不到。我在路的另一頭恍神的看著這部清水溝的大車,心裡想著,到底它後方擋住的事不是我朝思暮想的活力早餐屋呢?就這樣聽著工程車噗嚕噗嚕的聲音,看著工作人員和行車路人閃閃躲躲得過了好一陣子(我想我站了約莫15分鐘不知道哪來的決心毅力),它的神秘面紗被揭開了!果真,there it is, it's my 活力早餐屋!我懷著害羞的心情,走了過去。


本來還想說工程車在那邊施工,會不會讓早餐店用餐的人吃到很多灰塵之類的,結果還好,這個活力早餐屋的廚房跟用餐區是隔間分開的耶!


用餐的地方用玻璃隔門和開放廚房區隔開來了所以饕客們可以盡情地享用餐點也不用擔心會有車水馬龍的塵囂。


雖然裝潢不是豪華的但是至少整齊乾淨,用餐的品質還不錯,基本的電視阿報紙雜誌都有。


餐店項目和價位表


友人說他最喜歡這邊的套餐,果真,我點的 幸福套餐(NT.65) 看起來就讓人感到好幸福啊!哈哈。


好喜歡德式香腸的味道喔,我猜是 costco 買的 :P


這是我心情大好,加點了的 薯條(NT.20)

本來想要來個薯條特寫但是手機鏡頭對焦失敗 (囧) ps(周末越接近中午來用餐的人潮多了起來)

後記:

就這樣,我享用了一頓美好的星期六早午餐,後來友人來了,她也點了一份套餐,我見她點的東西好像不是 menu上的配對,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也可以自己跟老闆娘詢問某些餐點的項目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不過因為她是常客,所以老闆娘還加送給我們一盤她自己雕花出來的餐後水果喔!(吃太快忘了拍)。我可能要跟老闆娘混熟一點才可以有這種待遇吧哈哈。

老闆娘講話的口音不太像台灣人,聽友人說她是外籍配偶,但我看她將這家早餐店經營得很好呢!在心裡不禁的尊敬起她來。真的覺得只要肯做,行行都能出狀元,人人都是可敬的角色。(笑)

不負責食評:
好吃嗎?StarStarStarStar  口味很不錯
經濟實惠嗎?StarStarStarStarStar 套餐這麼豐盛 價錢低於70元台北鮮少見到了啦!
健康嗎?StarStarStar 雖說香腸薯條都是垃圾食物但有蔬果沙拉可以均衡一下馬美賣
方便到達嗎?StarStarStarStarStar 就在新店區公所站出來步行2-3分鐘就到了

shop info:

活力早餐屋
新北市新店區行政街17巷2號 (MRT 新店區公所站)
手機:0910132038
預約專線:29150266
(禮拜天公休)


記者小甜甜 行動報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甘溫!

4 則留言 :

  1. 我是附近的上班族,這家早餐並不好吃,麵包也很粗,紅茶味道很怪,沙拉還不錯,但是同事曾看到她們都是用手抓的,蠻噁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告訴大家這些我沒發現的點。不過我覺得這家店的東西份量跟價錢挺親切的!所以才會寫文章推薦一下!還是感謝您的留言喔。

      刪除
    2. 看到她們都是用手抓的,(相心這點可以改進~好不好吃是個個人口味不一樣~所以生意是萬人開不一定千人喜歡~所以自己感試和自己口感是重要的~)

      刪除
  2. 這間我常去吃,去年底去,好像已經換人經營,店面也翻新,又多了好多新菜色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