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藥粧] visine、小花目藥水 試用心得

美容彩妝、藥粧這一環一直是小甜甜我很苦手的一個向度,因為本人天生有點懶,外加銀行存款數值總是趨近於零,所以個人是比較喜歡把錢花在便宜實在低單價又能滿足需求階層最低的"填飽肚子不受風寒侵擾"的物品上面。會開始注意一些有的沒的彩妝藥粧的東西是因為上了大學之後,看到姐姐的彩粧和裝扮,我也有樣學樣的開始學化妝,所以我說家裡有個姐姐的妹妹們,可能就比家裡只有弟弟或者哥哥的女孩兒還吃香一點可以早點有個model可以模仿。而且上了大學,開始就可以觀察到許多正妹同學,對美妝的東西漸漸的因為口耳相傳之類的就可以涉獵到不少。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這個東東,是"多麻會談2008" 主人翁麻可菠蘿小姐為我從日本進貢回來的『visine眼藥水』,不過在講這個眼藥水之前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另外一牌的去日本必敗眼藥水,『ROHOTO Lycee 小花眼藥水』,會知道這一個眼藥水是因為看到捧油 Conis 的網誌有介紹 (霸特,我現在要找已經找不到那篇文章惹 >"<),會感到很有興趣主要是因為我長期戴隱形眼鏡,又長時間用眼,眼睛常常乾澀容易疲勞所以這款號稱可以消除疲勞清涼去血絲紅眼的小花就很符合我的需求。又,這款眼藥水的包裝實在是可愛的讓人吐血(日本人的行銷心機),讓人會有一種不買他會想要捶地板的感覺,因為詢問後發現原來這是台灣本地買不到的商品所以就透過網購買到了我的第一瓶小花眼藥水,造型如下:

(1) 我第一次買就是買隱形眼鏡專用的小花眼藥水,收到網購包裹的時候超級興奮,可是我當時搞不清楚到底是可以帶著隱形眼鏡點,還是有戴隱形眼鏡的人剝下眼鏡的時候可以點,所以怕死的我還是等到睡前隱形眼鏡撥下了才點。嗯~果然是涼涼的很蘇胡,但是總覺得好像沒有非常涼,這次又買了一次仔細看才發現,原來 隱形眼鏡專用的小花眼藥水的涼度是最低的。

小花眼藥水1


(2) 這就是可愛的小花眼藥水的實體造型,相當的迷你可愛外加有夢幻的bling bling 盒身,讓人愛不釋手。但我必須說一句老實話,它好像沒有它號稱的效果那麼的好餒,雖然涼涼的,眼睛感覺好像血絲比較少一點,不過用久了實際上卻好像沒有那麼的神奇,有種外貌取勝的嫌疑存在哈哈哈。但是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日本買的價錢有比台灣便宜多了還是無聊的再買了一瓶。
小花眼藥水2


(3)今天的另一個主角,visine 眼藥水,這款眼藥水聽說是打從米國來的,光看造型就可以見一二,你看visine 眼藥水的造形相較於小花眼藥水,整個樸實的多了!(笑) 不過我昨天試點了之後(一樣也是睡前,這款好像是要撥下隱形眼鏡時用),挖~好涼ㄚ,比隱形眼鏡小花還要涼,而且涼得很持久,而且這款橘黃色的visine 是含有多種維他命的成分,感覺眼睛好像就變的狠營樣哈哈哈,我就在這涼涼又營養的氛圍下,火速的進入夢鄉惹!LOL
visine


P.s. (我今天查資料才發現原來visine眼藥水有被牛爾推薦,說什麼可以形成黑白分明的漂亮眼睛,所以在台灣引起喧然大波,這消息我可是一點都不知道,看來我是誤打誤撞跟上了一點風潮哩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