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吃騙打狗] 高雄大遠百 - 翰林茶館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大遠百美食街內的一家餐廳,那天海盜幫派友人一起去大遠百準備要看慾望城市(註1),看電影前打算先來吃個午餐,霸特,週末的百貨公司真的是擠翻天的,更別說是中午時間的美食街了!一向不是很喜歡吃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我,因為停車、天氣等等無奈的因素,也只好開始搜尋哪裡有"看起來"比較好吃的店,最後我們一夥人走進了這家佈置得古色古香比較像家餐廳的美食街攤位 - 翰林茶館。那麼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我們當天的菜色:

1. 首先送來的是茶水和一小杯的菜圃餅讓顧客可以在等待時間塞塞牙縫。
1

2. 海大姐點的 - 貴妃茶醉雞腿套餐 NT.250
2

我有吃幾口真的還蠻嫩的 有酒味so我不是很喜歡
3

漂亮的白飯 灑上海苔粉真美麗
4

3. 接下來是我的 - 碳烤雞肉麵NT270
5

這鍋麵真的是蠻大碗的
6

雞腿肉的則是有點老乾老乾 敢情是烤太久7

這牛蒡絲我還蠻喜歡的 偏偏很少
8

這洋蔥我不敢領教,所以把它送給海二姐吃了 9

4. 海二姐點的香草炸豬排套餐 NT.250
10

我還蠻後悔點麵的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脆脆的豬排哈這還不錯吃不過也是炸的有點老 11

5. 附餐飲料可選 冰/熱 - 紅茶/綠茶 改換其他折抵半價 我點了翡翠珍珠乃 嗯蠻好喝的喔珍珠好Q壓 果然飲品還是這家店的招牌 餐點我就覺得還好。
11

註1:結果那天因為買票時發現只剩第一排的座位,相當的惱人,所以我們也沒看到慾望城市。

shop info

翰林茶館 - Hanlin Tea Room →點它造訪翰林茶館首頁for more info

高雄遠百店 -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1F

07-5376057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2 則留言 :

  1. 翰林飲料真的好喝耶

    沒看到慾望城市好可惜
    電影超級好看的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