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秋末初冬update:最近的飲食玩意兒

又到了冷冷的冬季,最適合吃吃喝喝進補的季節!請原諒我最近懶惰加上工作忙無暇整理食記和有編輯影片來發文,所以我決定開始用比較日記式的方式來與大家分享我吃過的東西。(為自己的懶惰找了個很好的理由,嘻嘻)

說穿了,日記式的方式,就是很像流水帳啦哈哈哈!就是用照片與註解的方始分享,如果你對我發文的內容也有共鳴,別忘了留言回覆或者幫我按個讚分享一下喔!那就不囉唆了,開始吧。


【北港銅板美食篇】

個人對羊肉因為有種說不原因的喜好,所以看到這間號稱老店羊肉的店家就毫不猶豫的進去了。

羊雜湯,好喝。
沾醬,很夠味,但偏鹹。



羊肉米糕,吃了還想再吃!超好吃。

整個味道很搭,又鮮甜。


羊肉炒麵也是好吃到我吃太急舌頭燙到XD

百吃不厭的日興堂,我最愛他們的手工蛋捲,肚皮先生上次買烤年糕給我吃也好好吃喔<3

看起來有點雜亂的手工蛋捲台,因為他們訂單接到忙不過來所以有點messy

本來已經不再做給現場臨時買的客人但我說我願意等

耶我的手工蛋捲做好了,熱騰騰的,還不能關起來。我買一盒回去要分享給朋友吃

63年老冰店 也市高朋滿座到路上去

銅板美食 50元可以點兩碗呢! 清涼解渴(很古早味)感覺跟家鄉的冷熱冰有點像。
(但私心的覺得冷熱冰比較好吃但是價錢方面這個獲勝了)

冰品李很特別的是有這種一片一片的QQ粉圓我很喜歡但是我不知道他較什麼名字,有人知道嗎?
My all time fave!! 燕越泰料理的椒麻雞河粉+泰式奶茶
某天的一人大餐,也是我一直以來最愛光顧的七張米粉湯不變套餐 yum!
師大夜市的泰式烤雞腿飯 很下飯沒錯但配菜有點太鹹了 小扣分 而且人好多 @@ 
西雙版納滇緬料理 滋味不錯 粉線很特別
某天的晚餐 白毛林小吃 乾板條與筍絲 普普通通
小電鍋為我服務的最後一次 感覺快生病快生病燉的香菇雞湯
淡水文化阿給 魚丸湯 總是會讓人懷念 但是當天吃有種普通感 可是好印象不減分
coco一番屋 麻婆豆腐口味的歐姆蛋咖哩飯 吃好飽 算瞞好吃的 但也是偏很重口味型的
(第一次吃的炸雞塊歐姆蛋飯仍然是心中這家店的第一名)
師大夜市 中西美食 招牌蛋捲嗎? 我忘了名字了 :P 還算好吃但是蛋捲裡的洋蔥沒有很熟,還有點嗆,我很怕。
嘉義東石 阿湄的店 吃蚵仔包 和 蚵仔煎
第一次自己買這種東西吃 很像圓形的韭菜盒子 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

蚵仔煎 沒有特別新鮮的感覺耶 這幾年吃的蚵仔煎都令我失望

港邊賣的蚵仔也沒有特別大的樣子 =..=

這是烤小捲嗎? 我一直不會分辨 也是普通
忘了補上自己最愛動手做的馬鈴薯蛋莎拉,這一季我還加入了撕碎的德國香腸,自己覺得好吃到不輸給外面餐廳的早午餐套餐,(得意貌)。
好了,接下來要為大家公佈,懸疑以久的,'這到底是什麼'照片解答了!
這張照片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下,出現了許多有趣的答案,如下
  •  起水泡的斑馬


  •  微血管


  • 泡咖啡完清洗的水

    打上岸的海浪 準備流回去...
  • 洗鍋子的泡泡

     珊瑚焦

  • 毛毛的!

  • 熱帶雨林河流中,茂盛生長的水生植物一瞥
學校地

以上你覺得誰的答案最好呢? 其實你們都猜錯了!
這是十全大補雞湯正要開始滾,湯表面的紋路!
你猜對了嗎?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