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out ✿

Food blogger / Educator / Mum 

主要是那些被她吃進肚子裡的,想吃的,從灶咖變出來的。另外還記錄著一些她的生活、育兒、教育有關的點點滴滴。

這個網誌是從2007年她住逢甲的時候開始寫的,愛拍照的她當時想要透過文字和圖片記錄生活(食物紀錄居多),從此之後她展開流浪台灣各城市之旅,這個網誌也就陪著她一路成長,裡面文章量雖然不多,但是都是她利用上班之餘用心寫的,希望可以讓有共同嗜好的人能夠參考,甚至互相分享交流!

 ❤Love,
 Hello Piggy


ஐ░ 不吃不可大紀事 ░ஐ

September 2007 創立(文章餐廳大多位於台中、逢甲,吃騙逢甲初稿)。
January 2008 版圖南移文章餐廳大多位於高雄、屏東,吃騙打狗、吃騙阿猴初稿。
July 2010 版圖北移 (文章餐廳開始出現於北部)。
June 2011 開始嘗試為餐廳做預告影片。
July 2011 為這個網業成立了Facebook粉絲頁面!文章加上了按讚的功能。☺
August 2011 新版圖 (吃騙諸羅初稿)、開始了手機行動上傳即時分享報導。
March 2012 因為身體微恙之故而開始實踐,養身療癒系列文章初稿。
August 2012 新版圖 (吃騙後山初稿) 台東文章首度出現。
October 2012 新夥伴電鍋 "小桃" 入列服務。
December 2012 新版圖 (吃騙雲林坪初稿) 雲林文章首度出現。
January 2013 開始嘗試烹調魚類料理 (註:我怕腥又會過敏不是很喜歡海鮮...)
February 2014 新版圖 (吃騙府城初稿) 台南文章首度出現。
September 2014 版圖南移 (文章餐廳再度開始出現於南部)。
March 2015 新分類,【阿珠媽上菜】啟用!開始有比較像樣的食譜分享。
October 2016 新分類【R子的離乳實驗室】啟用!開始不專業的紀錄自己準備副食品的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