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吃騙逢甲] 傳統嘉義火雞肉飯



沒錯多連發的吃騙逢甲在週末時段有空的我,要瘋狂的發文了!今天要介紹一間離我上班地方很近而且全台到處都有的店,叫做『火雞肉飯』,我記得我還在沙鹿讀書的時候,超喜歡去新天地附近的那家火雞肉飯吃,而且還一定要吃離新天地算起來比較遠的那家因為那條路上有兩家,但是我記憶力不好,已經忘記那家是不是跟這家是同一個名字了,今天介紹這家名叫【傳統-嘉義火雞肉飯】。

這家也是接嬸同學介紹我來的,我想我們兩個真是非常不錯的吃騙逢甲好『8底』,因為不管大店小店路邊攤,我們都非常樂意嚐試哈哈哈。那麼他介紹我來吃的原因呢,這次非常實在,完全就是符合我《吃騙逢甲》單元的中心主旨:經濟實惠又好吃。這家店裡不但有賣火雞肉飯,還有青菜、小菜,更有自助餐。所以每每到了上下班跟用餐時間總是可以看到很多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來買飯吃。



他小碗的火雞肉飯好像20元,不過不大碗,呃…可以說是挺小碗的,但是對於份量不想吃太多的人是很適合的,當然你如果想吃多一點你點大碗就好了。


另外呢建議可以配上燙青菜,燙青菜一盤20元,很清淡爽口,想要吃簡約的人這樣花個40元火雞肉飯加青菜就可以營養均衡了噗噗。如果想要一人吃豐盛一點的話,就可以點個『火雞肉飯便當』60元。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是很懷念沙鹿那家的火雞肉飯,天ㄚ我好餓喔,我下次返校一定要去吃!


Shop info:


店名:傳統嘉義火雞肉飯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2段295-15號。(逢甲路和西屯路交叉7-11對面。)
TEL:04-27086628
營業時間:11:00AM - 8:00P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4 則留言 :

  1. ㄜ...我的回應好像都是吃的喔...東海麥當勞對面的那家雞肉飯也不錯吃喔^^~我以前也超愛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雞肉飯真是大夥兒的好捧由!呵 :)

      刪除
  2. 這間是OK,但我和我朋友都覺得其他分店更好吃。,

    逢甲的火雞肉飯,我覺得黎明路上的宏佳火雞肉飯最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喔,感謝d大的推薦與留言,老實說我已經不住在那一帶,下次回台中有空一定去嚐嚐您說的那家。也歡迎您有空多來推薦台中好吃的店給大家知道喔。

      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