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吃騙逢甲] 桂花巷 - 花茶冰鎮湯圓




大家好今天小甜舔 吃騙逢甲 要為大家介紹一間甜品的店,這間甜品店隱身在文華路(也就是逢甲大學出門右轉那邊),名叫『桂花巷 – 花茶冰鎮湯圓』。
這家店看起來相當的復古且溫馨,之前去逢甲吃東西都會經過但是都因為肚子很餓想要趕快吃到鹹的而沒有駐足品嚐,這次可讓我逮到機會,約我的吃騙逢甲好「8底」接嬸同學一起去吃,!



這家店主打的呢,就是他的花蜜系列產品,噢!我真的很喜歡花蜜類的東西,尤其尤其是他的桂花蜜,整個是(((香到爆炸))),又香又濃又稠,整個把心捧出來給你請你去吃吃看好嗎?哈哈哈哈。好啦我似乎是有點OVER了,反正好吃就對了,老闆娘人和善,還有玫瑰密什麼的我沒吃過不過應該也不錯,對了,江記花蜜還有裝罐零售喔!以下照片會附上各項甜點的價目表以供參考。


Shop info:
店名:桂花巷 – 花茶冰鎮湯圓(江記花蜜)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191號。
TEL:04-24524067 OR 0921656343

㊣好康道相報:
鄰近地區3碗即可外送,滿10送1。花蜜可宅配喔。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1 則留言 :

  1. 吼~我好想好想吃這家啦!!!我也很愛他裡面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