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烤甘蔗汁??!!

噢不~但是小甜甜我還是在跟咳嗽病魔搏鬥著,今天嘗試的方法是:烤甘蔗汁!P.S.(上次的冰糖燉梨子真的有比較不咳,但是隔一兩天就沒效了,有鑑於梨子實在太貴,所以我又去看了一次病,因為我咳到有血塊,醫生居然跟我說這很正常,我只好很正常的接受了這個事實,繼續嘗試各種小偏方中~~~哭哭)

2 則留言 :

  1. 聽說睡前喝一小杯紅酒有用
    f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我以為只是會睡得比較沉!改天來試試喔,感恩。

      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