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團購] 7-11 Black Thunder 黑雷神牛奶巧克力


一直以來以佛心著稱的美麗凱蒂貓學姊在偶然的機會下送給我吃了這款我從來沒有注意過的日本巧克力,一吃我驚為天人!好好吃喔。



我這個人從來就不太會去注意太多我看不懂的文字包裝了小零食,或許就是這樣讓我少吃了很多美食呢!不過老天爺是眷顧我的,雖然我還是想說,再看到它的包裝,我還是不會想買耶XDDDD,但巧克力不可貌相,食神命格讓我命中註定吃到他!

那天what's app一個訊息來 "要不要團購黑雷神巧克力?"
我沒有思索太多一回 "好啊"
就促成了這段美好姻緣(誤)

Black Thunder 黑雷神牛奶巧克力

哪裡買? 7-11有在賣
多少錢? 零售價一條15塊
多重? 一份22克左右
吃起來的感覺? 酥酥脆脆(巧克力包覆著可可餅乾),入口即化,甜甜的(廢話)

沒想到團購到的價錢,竟是一條約10塊耶!
後來問才知道是7net上有在賣,有興趣吃吃看的讀者,不妨先到7-11買一條吃吃看,有喜歡再來看看7net上面有沒有在特價可以買大量一點,不過據說目前是缺貨了,挖哈哈。感謝凱蒂貓的讓賢。(遠目)

吃膩了金X,X芙,X維氏,可以試試看喔。
今天就即興的發這篇文獻給大家,ㄇ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2 則留言 :

  1.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耶,你可以到7 net的網頁上看看!可能都有不定時的特惠。^___^

      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