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吃騙諸羅] 岩葉拉麵 嘉義民雄店

P1090922
小甜舔來到了比較陌生的諸羅縣(耶,這篇是 吃騙諸羅 創刊篇),不過一樣不能放過有機會紀錄美食的機會呀!今天為大家介紹被我吃到肚中的美食是,位於民雄火車站旁邊的連鎖拉麵店,【岩葉拉麵】。

首先就來讓我們看看前幾天閒閒美袋子的我為大家做得預告片(相當一曝十寒的頻道XD):

                       

不知道大家覺得看影片感覺起來怎樣,我也是最近比較有空才會開始想要拍攝一點動態的東西給各位格友看,只是不知道這樣對文章有沒有加分就是了....

一開始一樣是要介紹一下店家的外觀,就在民雄火車站附近,右邊有家清心福泉冷飲店,不過拉麵店裡有附飲料可以喝,除非你非常想要喝搖茶。
P1090923

接下來就是出外人最關心的 issue,停車問題,別擔心,店家的對面就是特約停車場,汽車週一到周五(例假日除外)免費停車一小時,機車只要不過夜都不用摳摳!
P1090924

這是入內一看店內的造型,深長型的店面,大約可以容納40-50人左右的座位,燈光裝潢和桌椅擺放還不錯的整齊舒服。(路人的臉都被我用 可愛smiley cover起來了我是否粉貼心? 是否?是否? 哈哈哈)
P1090921

入內之後拿張menu挑張桌子入坐,就可以自助點餐,寫好之後拿給店員即可等待餐點上桌!(感覺這段挺廢話的哈但是還是要盡到告知的義務呀,是否很貼心?是否?(逃~))
P1090903

上面那張MENU沒有照得很清楚,特別補上一張名片上的餐點清單給大家瞧瞧~P1090905

該是主角們上場的時候了,請客官接招~
店內有免費的伯爵紅茶冬瓜茶可以取用,如果你想要喝復古瓶裝汽水也是可以於店內購買,15塊/瓶。(o_O不貴耶!!)
PS(旁邊也有調味料的架子有需要為自己點的料理調味的捧油可以自助取用,我覺得這樣不錯因為每桌都有桌面容易髒亂而且容易浪費,只是要是剛好一堆人要來取用飲料或者調味料就會造成狹長店面的"塞車" 也是可以列入改善的一點)
P1090913 (2)P1090907

首先上場的是 東京醬油拉麵,NT.75
P1090911
接下來上場的是 和風雞腿丼定食 NT.120 單點的牛蒡絲 NT.20
P1090913
P1090915
P1090917P1090918P1090919P1090920
Plate不負責食評
每到這個不負責小評這section就要先聲明,吃東西口味真的因人而異,所以這塊就算是我個人抒發大家當個參考就好。簡單的講一下心得。
便宜嗎? StarStarStarStar 拉麵丼飯界來說一碗不到100很難得
好吃嗎? StarStarStar
以這種價錢吃到這樣的口味算不錯
且用料很大方
健康嗎? StarStarStar
一碗拉麵熱量從500-800卡不等,勿常吃
易達嗎? StarStarStarStar
就在民雄火車站旁邊算相當便利
好停車嗎? StarStarStarStarStar
有特約停車場
Angel小插曲,其實當天點的是,東京醬油拉麵定食 + 單點和風雞腿丼飯 ,但是送來的卻是 單點的東京醬油拉麵 + 和風雞腿丼飯定食,MENU上定食該有的冷豆腐和甜點都沒來,卻變成了一疊小菜而已,而且價錢我怎麼算也不對,感覺有點莫名其妙,但是店內當下來了很多學生用餐,所以也不想追究了,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Bowl店家資訊
岩葉拉麵 (嘉義民雄店)
05-2060229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27之1號。
P1090904
Computer延伸閱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