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吃騙新北市] 新店 北宜 羴大王吃到飽羊肉爐 (2014/11/1 即將再開幕)


開頭就來為大家開個國語教室講座,這家位於北宜路新店國小旁的羊羊羊299吃到飽羊肉爐,正確的唸法是「羴」(ㄕㄢ)大王!


今天這陰雨的冬日周末,苦思不知該吃什麼時候,突然想到搭公車經過有看到這家新開的羊肉爐吃到飽的餐廳,但是我只記得招牌斗大的299,卻熊熊想不起來店名!

因為決定的很隨興,打算嘗鮮,打電話詢問有營業後就出發了,就也沒有帶相機,所幸手機有照相功能,讓我能隨意地捕捉一些畫面,大家將就看。(文後附上其他網路食記供大家參考更詳細的資訊)


這家吃到飽的餐廳有兩層樓,這張照片是我吃太飽跑到二樓看看時照的。我去用餐的時間已經過了午餐的時間(約莫下午1點多),所以人沒有很多,但是集中在一樓,一樓座位因為配合吃到飽吧檯的放置,所以比二樓座位少約一半。

但是好處就是都有"美麗的 view"!!!(下圖是分別在一二樓窗邊拍攝的山景和溪流美景),雖然餐廳稱不上精緻豪華,但是坐在餐廳裡被美景包圍就覺得心情好。






餐廳位於北宜路轉彎處,老實說不太好停車,所以建議開車的朋友要提早先找車位,印象中新店國小彎進去的路(是叫新店路嗎?)有個公有停車站靠近碧潭,如果不介意走一段路的話,可以去碧潭逛逛然後散步過來。我是騎車車去的,剛好又不是用餐顛峰時間所以直接就停在店面了。

招呼我們的店員(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就坐在大門口,看起來有點凶,熱情的歡迎我們,我們在一樓就座後,羊肉爐清湯馬上就出了,另一位店員快速地解釋了每人299,自助式取餐,用餐時間2小時,馬上我們就開始進攻自助吧。


抱歉沒有很清楚的拍出自助吧有甚麼菜色,基本上有各式火鍋料,帶骨羊肉,大骨羊肉(有骨髓),和切片的羊肉,旁邊還有王子麵、科學麵、河粉、甜不辣等等料。

右邊有自助飲料吧,提供汽水可樂和果汁茶飲等,最旁邊有客惟您的低脂優格冰淇淋,口味有很多,如山藥、芝麻、草莓、芋頭、薄荷巧克力、花生、紅豆牛奶、榴槤等。(我好像一不小心全部背起來了 XD) 

再來照片中最前方的黑色櫃子有羊肉的沾醬,分成不辣和辣的,和免費續家的蔬菜清湯和羊肉清湯。




沾醬白色的是不辣的、橘色的是微辣的,我自己比較喜歡微辣的!兩個吃起來很濃郁,有點味增和豆瓣的味道(豆瓣是羊肉提味的靈魂阿怎能沒有???)


整個用餐過程都還算蠻愉快的,羊肉爐的湯頭算是挺清爽的,推。羊肉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沒有甚麼羊騷味耶!算是蠻好吃的。重點是這樣的品質,羊肉無限吃到飽,只要299元,實在讓人覺得挺划算的。老闆真的有賺頭嗎?所以整體來講,這間C/P值挺高的,有機會一定會再回來吃。羊肉爐是冬天的好朋友呀。

 Hello Piggy 不負責食後小評:
吃東西口味因人而異,所以這塊就算是我個人抒發大家當個參考就好。
好吃嗎? 以價位和口味而言,算不錯吃
便宜嗎? 經濟實惠,俗又大碗
易達嗎? 新店國小站旁,公車非常多!新店客運往青潭、烏來、大崎腳方向皆有停
健康嗎? 肉類吃到飽類型,冬天鍋類進補,偶爾吃可,常吃可能太過油膩!
有特色? 雖說店面不大,但是每個座位下面都有設計可以擺放包包的大空間,很方便。另外風景盡收眼底,用餐起來賞心悅目。

Restaurant info:
羴大王吃到飽羊肉爐
02-29112993
11:00 am ~1:00 am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78號 (新店國小旁)


顯示詳細地圖
特別注意事項
禁止開瓶喝酒
吃到飽自助取餐沒有服務費
用餐時間兩小時
成人價位 299元
100-130CM 150元
99CM以下免費
1人開鍋399元

延伸閱讀:

「新店食」CP值很高的羴大王羊肉爐吃到飽 (近碧潭) - 及時行樂 部落格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9 則留言 :

  1. 沒有歇業哦!11月1日又會賣羊肉爐哦^^~~~

    回覆刪除
  2. 是真的!因為我是之前那裡的廚師^^~~~~所以請板主把已歇業改掉好嗎?還有~~11/1開始時歡迎光臨哦!

    回覆刪除
  3. 羊肉爐即將在這個星期五也就是10月17日提早再度開始哦!而且又再度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歡迎光臨哦!

    回覆刪除
  4. 現在是399吃到飽 所以漲價100了嗎

    回覆刪除
  5. 因為用了帶皮羊肉吃到飽!所以漲了100!目前還沒有吃到飽羊肉爐有帶皮的哦!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