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吃騙府城] 王宮口 軟骨飯


大家新年好,今年走春行程還是少不了府城這一味,因為這裡好吃好玩的實在太多了,剛剛Piggy猛然一想,還想吃了府城大大小小這麼多好吃的,都還沒認真的給他寫一篇食記過,實在是不該押。所以今天就覺來寫一篇,【府城最強,亂入都好吃】的食記。


好,不耽誤大家的時間,就讓我們直接從menu開始介紹,府城過年到處人都很多,當天就隨便的進了一家人也沒有很多的店,就因為友人看到【軟骨飯】很想吃吃看。於是我們踏進了這家 吃軟飯 吃軟骨飯的店。

南洋妹上身的我又開始在想要不要點個泰式雞排飯之類的酸酸甜甜好滋味餐,馬上被另一位友人點醒,不要想太多,到一家店就點他最招牌的。於是我點了【招牌軟骨飯】。

您以為我要介紹招牌軟骨飯嗎?你錯了,下面這個是原味軟骨飯 XD 純粹因為照片上傳順序。原味軟骨飯看起來真的很原味,單點一碗50元。味道不確定因為我沒吃。

接下來是我的【招牌軟骨飯】搭配三道菜 50+10=60元 (三道菜才10元??? 這就是南部的美~)

【紅燒軟骨麵】55元!我的天阿這一定要大推啦,他的軟骨是跟飯類一樣的,但是湯頭和麵的口感實在是太棒了,有種濃郁卻又清淡的難以形容感。(我辭窮了)



台南總是有挖掘不完的好味道,而且老闆和老闆娘笑臉迎人,老闆娘和小孩吃飯,看到我很好奇的詢問他桌上的那罐泡菜,還請我們吃哩,會不會太好啦,真是令人溫馨落淚的一家店。今天就已軟骨飯來畫下完美的句點。

打完收工。

☞ shop info:
王宮口軟骨飯
台南市保安路77號
06-2281461
0932709428


顯示詳細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