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吃騙台中] 飲品 - 老賴紅茶



名不虛傳的老賴紅茶也是我在劇團排戲的時候經過團友的介紹認識的台中區飲料連鎖店,他的口味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傳統麥香紅茶,煮好調好味的那種,每每喝它都會有懷舊的感結,因為沒有清楚的照片的關係,所以在這邊放上他老店,也就是在第二市場的"鼻祖店"的照片,我想好口味是會被肯定的,所以呢這家店也開了很久囉,從1970年到現在了,台中區也開了很多家分店。


今天的重點除了放在總店身上,也要跟大家說,逢甲這邊也有老賴紅茶的分店喔!是今年暑假那附近開的,我瞥見逢甲有老賴紅茶的時候也是好興奮喔,因為可以很近就品味道那兒時美好的懷舊紅茶滋味*(還記得國小的福利社都會賣葫蘆狀的紅茶冰!就是那滋味),同時我也試試看店內其他的新口味,例如:【豆香紅茶】- 就是她們招牌的豆漿加上招牌的紅茶!也是相當好喝喔~喜歡豆漿的營養和紅茶的甘醇的人可以點這個。

他們也出了一個新產品叫做白珍珠,顧名思義就是白色的珍珠,吃起來挺新鮮的,不過和黑珍珠比起來,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說...。另外,不知道總店有沒有,但是逢甲的分店是有提供無糖的紅茶,所以你如果想喝半糖的也是可以點喔。我自己是因為重口味的關係所以覺得他紅茶的甜度我可以接受,但是我介紹幾個去喝的人有些跟我說有點甜,所以大家可以斟酌看看要不要半糖囉,我是覺得喝原味的感覺還挺懷舊的顆顆。

這是老賴紅茶總店的網站,想看更多實際照片的人可以去瞧瞧:點我點我

shop info:

老賴茶棧(總店)
臺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中門)
TEL (04) 22200858


老賴茶棧(逢甲文華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87號(逢甲側門)
04-2707494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