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吃騙逢甲] 大麥房 健康烘焙(已歇業)



會踏進這家麵包店是因為它是我剛開始實習發現離我家最近的一間"有賣cheese條"的店。
我想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為cheese著迷,我可以瘋狂的在幾分鐘內啃完三條,
所以當我踏進這家麵包店後,我就變成了他的cheese條常客......



(我是去年萬聖節那時候開始去的,那時店裡還有超可愛的麵包雕刻!卡哇宜)

基本上這家店我除了相當推薦他的cheese條之外,他的麵包也都很好吃,重點是很平價。
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現在物價上漲的厲害,麵包、乳酪類的東西單價也都不低了,
但是他的cheese條比我每次回家鄉買的還要便宜喔,一條25元台幣!固的~
我個人也很喜歡吃它的熱狗麵包,燻雞麵包也不錯但是燻雞麵包裡面我吃到洋蔥,不喜歡。
但是喜歡洋蔥的人就有福啦,因為它有挺多種類的鹹麵包裡都有洋蔥,
不喜歡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先問一問,這樣就不會一咬下去又吐出來跟我一樣了哈哈哈!
她們的吐司也算蠻好吃的喔,感覺吃起來用料很實在吐司也很軟Q,
像我最近買了一串芋頭吐司,他一片一片切的蠻薄的,吃起來不會很厚很乾,
裡面芋泥也蠻多的,吃起來真是享受~

shop info:

大麥房 健康烘焙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4號
04-24519861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