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吃騙逢甲] 下港滷味專賣店



吃騙逢甲這個專欄我想,雖然我人已不再住逢甲,但是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依然不變,所以如果我還記得話,我就會繼續寫下去,顆顆。那麼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便當街對面那條街的,【下港滷味】。
這家店雖然位置不太顯眼,但是只要跟大家說,到逢甲夜市,往逢甲大學大門方向走,看到左手邊有條巷子大家都在排大腸包小腸,那條我們稱他為"便當街",然後往反方向右邊的那條巷子走大概30公尺就可以看到了囉。



一進去店裡一邊是賣滷味的攤子、一邊是賣飯、麵類飲料的攤子。



我自己覺得他這樣的小吃店面在逢甲夜市來講算是蠻寬的,不知道是租的還是自己擁有的,看起來還蠻大方舒適的。我自己這半年實習,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晚餐時間是在這家小吃店解決的,因為它好吃又便宜,口味又大眾,又可以順便買飲料,所以我和接嬸還有末期宜靜都常常約我來這裡吃飯。

那麼跟大家講講我吃完的心得好了,基本上它的滷味我沒有吃很多次,但是的確是蠻好吃的,不過我不常吃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合我口味,而是我每次點滷味都會忍不住亂夾亂夾最後結賬都會太貴,如果我常常這樣吃不划算,所以來這邊呢我吃過魯味、板條(我只吃乾的)、滷肉飯、翡翠麵 (我也是吃乾的個人偏好)、雞蛋麵,喝過鮮奶紅茶(因為鮮奶比奶精健康所以我喜歡)。

這些東西的單一價錢都是under 50元台幣的,所以我非常喜歡來這邊用餐。那麼就讓大家看看一些我有照到的餐點。


這個是乾板條,我個人非常喜歡吃板條,而且是乾的,我覺得很好吃!大碗40小碗30這是大的。


這個我一定要推薦一下,是超便宜又好吃的滷肉飯!他的肉燥不會死鹹,旁邊又會附個醃漬的小菜,食量小、不太餓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也是我最常點的東西。小碗20大碗30這是小碗。

另外他們的麵類也都不錯,但是我最常點的就是上面兩樣和配上一杯鮮奶紅茶少冰半糖,雞蛋麵和翡翠麵還蠻Q的,湯麵的湯頭還算甘甜,想要吃麵的人可以試試看。


shop info:


下港滷味
running time: 聽說是週一至週五的午餐晚餐時間,剛好我上班的時候去吃都有。呵
location:便當街反方向右邊的那條巷子走大概30公尺就可以看到了囉。
TEL: 電話我不知道耶,可能沒有。哈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1 則留言 :

  1. 這家店我以前跟我妹常去耶
    很喜歡買他們家的滷味
    板條也是很好吃,反正我都在那邊出沒
    明天就去吃他吧!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