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吃騙逢甲] 罔市手工粉圓

今天介紹的是甜品類,其實逢甲這邊甜品的店很多,汰舊率也挺高的,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吃過的東西。


這家【罔市手工粉圓】名字有點土但是很好記,我吃過一次到現在都忘不了呢(顆顆),所以事實也證明了,取店名果真就是要取的響亮好記,這樣比較讓人印象深刻。

那個我就給大家看看我找到有關這家店的資料喔,它可是一家要加盟連鎖的攤子喔,一定是好吃、有口皆碑才可以一直開哩。

罔市手工粉圓創始精神

罔市手工粉圓加盟體系,於民國九十二年由中壢中原第一家總店創始成立;粉圓的製作,乃尊循古法純手工製造,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老闆娘傳承了阿嬤百年手藝的精華,為第三代的嫡傳,風味絕佳,手藝純正,粉圓Q勁十足,生意絡繹不絕。 罔市粉圓的最古早口味,黑糖粉圓經六道手續熬煮,黑糖風味入口留香,冷熱皆宜;為四季最健康的新飲品。 罔市手工粉圓,從九十二年至今,已開發數十種口味,也是粉圓類飲品,從未嘗試的創新搭配,可謂承先啟後的最佳代表,口味多變,百吃無厭。

上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wangshi888&article_id=8474902



我自己吃過,覺得真的還蠻好吃的,很爽口,而且粉圓很Q,口感很好,老闆也很熱情,所以大家逛逢甲時如果突然想要喝喝粉圓可以就近走來這裡買一杯吧。(位置很精華哈哈)

shop info
罔市手工粉圓
位置:在便當街的那條,大腸包小腸那旁邊有個體育用品店和隔壁的眼鏡點中間的騎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1 則留言 :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