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吃騙新北市] 新店 老中央燒餅

P1060361
今天介紹這個小吃,是小甜舔我爹娘很愛吃的一家燒餅店,每每來新店,一定要帶個好幾手回去南部,自己來這邊工作後,三不五時經過也會買來吃的【老中央燒餅】。

P1060360
這個位於中央新村(小碧潭站)附近巷子內的小小燒餅攤,可不能小覷
P1060357
口味很簡單,就四種,如上圖。(但是簡單就是不簡單的一種) 哈哈
P1060354
P1060355
P1060356
有灑黑芝麻的,就是紅豆口味的。
P1060358
店面相當簡單,純粹做外帶的買賣,裡面沒有多餘的擺設,只有員工在裡面桿麵糰包餡兒,和外面的烤箱,看起來也挺乾淨的。
P1060359
P1060351
P1060353
這家老店的的燒餅家裡長輩喜歡,我也喜歡,口感實在是相當的酥,而且層次好多,肉也相當新鮮,現做現賣不囤放。個人超推薦蔥肉和紅豆的,兩個好吃程度都不在話下,想要嘗鮮的捧由,一甜一鹹各買一個剛剛好。之前也買過餐盒包裝大約10-12個一盒來送人(有點忘了抱歉),老闆會算便宜一點喔。



shop info:
老中央燒餅 (我和我爸常說成中央老燒餅XDDDD)
02-22194909
0911026505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22號 (近小碧潭站)
早上七點開始營業,限量供應
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5 則留言 :

  1. 感謝您介紹美食給大家謝謝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樓上匿名的捧由,我會努力繼續保持網誌update的!顆顆。

      刪除
  2. 資訊很清楚,圖片很美麗,讚ㄛ!^^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