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Costco] 好市多 - 過年小點心Meiji Hello Panda 熊貓小餅乾

P1070231
年前到好市多逛了幾次,貪吃的我每次總是眼睛離不開食品類的東東。這次受姐姐之託,到 costco 幫她尋找好吃的巧克力夾心有熊貓圖案的餅乾。上圖為第二次去costco買的過年小點心(第一批 Ruffles 海鮮口味被我不小心嗑光了 oh mine 真糟糕),不要看它門三個站起來一般大小,其實它們都是特大包的(標準的costco風格呀,笑),所以說,價錢也是比較的貴。

以下是規格和試吃感覺評比 (個人感想供參考):
Ruffles 百事洋芋片(雞汁)
明治 Hello Panda 巧克力餅
北海鱈魚香絲
NT.119
NT.489
NT.255
425g
內含60小包 每包21g
600+(-)18g
StarStarStarStar
StarStarStarStar
StarStarStar
那就讓我們來詳細的介紹熊貓餅乾。每一大盒裡面有60 packs,長得像這樣 ↓
P1070239
每個小包裝裡有七粒熊貓小餅乾,上面都印有可愛的熊貓圖樣喔。
P1070240
當然囉,一定要試咬一口給大家看看,裡面果真是巧克力夾心耶。(傻)
P1070236
明治是日本牌子,但是產地是新加坡喔,不過只要不是MIC都還算放心啦,噗。順便看看熱量表,每小包21克,熱量就112大卡囉,所以當你一口一口好開心的同時,你已經吞進了不少熱量了,但....過年就別這麼計較啦哈哈。
P1070238
接下來是我為大家拍攝的各個餅乾上的熊貓獨特個人沙龍照 XD  仔細看看還挺可笑的。還有功夫熊貓咧~~
cats
心得:
這趟去好市多,零食其實多到目不暇給,包括熱門的松露巧克力也是人手好幾盒,但是去年冬天買過了,吃得有點膩了,就不打算過年再買了。熊貓餅乾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酥酥脆脆香噴噴裡面又夾著 creamy 的巧克力醬 (其實還有草莓等口味但是costco只有賣黑巧克力的),讓我重溫兒時的舊夢。不過價格就沒有很漂亮要將近500大洋,不過有60小包,非常適合跟朋友分享喔。


延伸閱讀
  1. Hello Panda 熊貓餅乾 的 wikipedia 小檔案
  2. Hello Panda 官方網站 (有熊貓踢足球的宣傳廣告喔哈)
  3. 香草蘋果 在北卡 – <costco 買物> Meiji yanyan and Hello Panda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