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吃騙阿猴] 內埔小吃 麵疙瘩

work 010
寒假上班時間,和同事突然興起了每人輪流出點子午餐吃什麼地道地小吃然後那天該爐主請客,隔天換一人,這樣的遊戲哈哈,這是某天的一家小吃,剛好我有帶相機,就順便寫篇food journal吧!今天介紹的是位於屏東內埔,一家沒有店名的麵疙瘩小吃店 (又或許,店名就叫做麵疙瘩也說不定,[笑]。)。

work 011

這家小吃店老實說我從來沒來過,我這屏東人實在很羞愧,哈哈真的跟東很不熟。他的招牌就是麵疙瘩,還有大桶大桶的滷味!店面其實挺簡陋的就是簡單的鐵皮屋,但是這就是老饕(我同事)厲害的地方,不是在地(?)老饕的我都不知道原來這不起眼的小屋裡面有這麼道地的小吃。

work 012

下圖就是老饕同事A讚不絕口的大桶滷味,我們12點多去的時候已經剩下這樣了聽說平常是滿滿的一桶可見銷得很快喔,呵。

work 017

下圖是我在練習拍照(哈),剛好他裡面的餐桌是這種"辦桌"用的大紅圓桌,放起湯匙筷子後特別的有【吃喜酒】的feel :P

work 015

耶我們的麵疙瘩來了,其他兩位同事點的是乾的麵疙瘩,我點的是炒的麵疙瘩,價錢我有點忘了,但是我記得乾麵疙瘩NT.30-40左右,我的炒麵疙瘩好像剛好NT.50,真的是料好又親民的價錢呀(推)!

work 021

來個乾麵疙瘩close-up,超彈牙的麵疙瘩還簡單卻香味四溢的配料,有沒有流口水壓?!哈哈
work 023

接下來是我的炒麵疙瘩特寫 (心得:她們家麵疙瘩超級Q有嚼勁的炒起來的醬汁也很夠味(可是麵疙瘩本身沒有入味因為很厚很扎實),只是我那天沒有很餓所以沒有吃完但是我有很乖巧的打包才不會被說暴殄天物,顆顆。)

work 026

這是我們點的大桶子滷味,滷的都很入味又不會太爛像是菜尾,因為是老饕同事A結帳的所以我忘記多少錢了,只依稀記得她說這麼大一盤沒超過NT.100,我再度覺得實在是挺便宜的哩,愛吃滷味的我平常隨便夾幾個冬粉青菜百頁豆腐的就會超過150這邊一大盤還有肉、有蘿蔔、有百頁豆腐居然不到100大洋,真的是讓我不禁的想要哇哈哈的大笑。

work 027

這是一家很道地的((客家mix外省口味))(→我自己說的XD) 小吃店,料多實在價錢又美麗,而且因為他雖然店面比較簡陋,但是加裝紗窗和紗門,裡面空間也挺大的,所以不會有狹小噁心蒼蠅到處停的囧境,很推薦想要吃麵疙瘩的人來吃吃看喔。喔耶今天終於解決的這一篇,了卻了我發誓要多寫阿猴城美食一樁心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吃過這家小吃呢?


Shop Info:
內埔  麵疙瘩 小吃店
TEL: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訂購電話耶 sorry知道的捧有可以告訴我喔謝謝
ADD:詳細地址我不知道,如果你從屏東走省道往南進入內埔鄉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就可以看到這家小吃店(在右手邊)囉!(反之亦然:出內埔鄉往省道最後一個紅綠燈右轉右手邊即可見哈哈阿,現在是邏輯課嗎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5 則留言 :

  1.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吞口水~~)
    我才想說這麼小一碗吃得飽嘛??
    結果妳居然說你吃不完打包...(不信)

    回覆刪除
  2. 好想吃喔 下次帶我去!!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麵疙瘩店已經換地址內埔鄉東寧村南寧路〈省路進內埔直直500公尺靠左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是700公尺(全家超商)旁5公尺同方向就是麵疙瘩店

      刪除
  4. 麵疙瘩店又換地址了、搬到內埔農會前紅綠燈三叉路口下就看得見招牌。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