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CVS零食] 7-11 居然有卡滋爆米花出沒!

最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非常的嗜吃。話說我昨天晚餐吃好飽,決定要take a walk 到巷口的 7-11 繳一下快要到期的停車費,結果一進去我就像失心瘋一下逛了起來,居然被我發現現在7-11有在代賣網路很夯的滋卡滋爆米花,

 daily 013
(上圖:焦糖牛奶口味,NT.85!網路買會比較便宜嗎?之前是人家送我的說)

馬上二話不說的拿起 DM 決定結帳的時候要訂(因為今天訂明天到,顆),後來又開始逛起了 DHC 系列但是阿桑我帶的現金 not enough so 看看就好哈哈,又開始看各種季節限定的巧克力,天ㄚ我愛的草莓巧克力又來了!

daily 014

單價都還蠻高的說哭哭!但是我還是買了個比較沒那麼貴的解饞,耶!居然又被我看到有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爽口糖,
daily 011
daily 012

一整個也太可愛,一小盒要價45大洋好坑人但是我還是買了哈哈哈,然後又到零食區看阿看的還好我剛吃飽沒有很想要買高熱量的洋芋片類食品偷偷拍胸竊喜老天對我的厚愛,接著又逛到雜誌那邊然後又逛到冷飲區天ㄚ我好像很久沒有喝奶類的東西了,自從牛奶便很貴加上早餐都是父母幫我打點我不用自己先買著儲存,又開始自我竊喜很幸福的同時眼睛發光似的,我看到了一瓶叫做"地瓜牛奶"的東西,好有趣喔馬上取下,還有燕麥奶一定也要拿個一罐還有高鐵奶也要一罐,批哩啪啦我手已經裝不下任何東西了,我以逛大賣場的霸氣姿態橫掃的我家巷口的小7-11,更讓我雀躍的是,卡滋的焦糖牛奶口味居然有現貨!馬上一桶提走。店員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這個最後突然跑回來說要繳停車費的阿桑,再度結完帳後叮咚走出7-11以後,我確定我已經落入了貪吃地域的無線輪迴了。

食神歸位!!!!!    HELP~~~

以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