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吃騙阿猴]民族夜市 - 古早味紅茶、蜜茶

全景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這個飲料,是本人從高中求學時代就非常喜歡喝的一家座落在屏東民族夜市裡的古早味紅茶蜜茶攤子,因為從以前到現在都不知道它的店名叫什麼,所以我們都亂叫,偷偷跟你們說,以前我和高中死黨幫他的紅茶取了個好笑的外號,
因為我們覺得喝完都會有輕微的便意,(不是拉肚子的那種),所以我們就稱他的紅茶為【促便劑】XDDDDD(跟優酪乳一樣好用,這樣lol)。所以你下次要是聽到有人在旁邊對話,
A: 喂你要不要喝一杯促便劑?
B: 好阿我要大杯的。
不用懷疑,那一定是我們沒有錯哈哈哈。

為什麼要推薦呢?當然是因為好喝啊!我個人誠心推薦他的紅茶跟蜜茶,其他我不敢說因為我沒有喝過楊桃汁 (I'm not a fan of 小楊桃XD) 和椰子汁 (椰子汁各地應該大同小異吧特別是我們身處椰子王國應該沒有難喝的道理)。而且它的包裝份量也是很有趣,最小的包裝竟然就是用塑膠袋配塑膠繩一包插吸管這樣,我高中看到的時候直呼也太復古了吧! 後來有中杯和大杯,我通常都是買大杯啦,因為這麼好喝的口味不喝大杯真不過癮顆顆顆。

給大家看看價位
menu
先說聲抱歉那天喝的太急了整個忘了照飲料的外觀不過我想大家可以自己picture 一下700CC飲料杯的樣子哈。

shop info:
屏東民族夜市古早味紅茶蜜茶 (永豐蜂蜜行)
TEL:08-732-9237
招牌:蜜茶、紅茶 (消費NT.10-35)
ADD:屏東市民權路21號。
(民族路跟民權路交叉口的轉角的那家攤子,隔壁有個好吃的雞肉飯攤。)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