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吃騙打狗] 鳳山 赤山肉圓

P1100301
今天帶大家來吃的是,自己一個人想吃也可以,不用特別化妝打扮,就可以吃的道地台灣【路邊攤】系列。嘻嘻。
這家肉圓攤子位於鳳山,把它歸類在吃騙打狗系列因為現在縣市合併,所以只要是高雄的食記我都放在吃騙打狗囉。(歡迎大家多利用側邊攔的分類和網誌上方的搜尋欄來搜尋)

這家攤子就是一般大家常常可以看到的(可能是)把住家騎樓當店面那種類型的攤販
P1100302

一到攤子,看到一男一女兩位老闆,應該是夫妻,
『要點什麼?』男老闆看到我馬上問我
『兩粒肉圓』我手一邊比著二(女老闆聽到肉圓馬上開始準備)
#$%$@#$%』老闆又問
『兩粒喔』我以為老闆又問我要幾粒,我手再度比二 (笑)
『我是說要不要蒜泥』老闆刻意慢慢講
我羞愧的笑了因為我每次都會犯這種聽不懂店員講什麼的錯然後自以為的亂回答。
『不用喔謝謝』我趕緊說。(其實加蒜泥很好吃只是我怕嘴巴臭)

後來我的"兩粒肉圓"(笑) 來了,WOW 看起來好好吃喔~~這邊除了賣肉圓之外,還有賣四神湯(NT 30)、貢丸湯(NT20)、魚丸湯(NT20)等等的湯類!
P1100298


赤山肉圓一顆NT.12湯類每碗NT20-30,但是我只有單純的吃肉圓,沒有喝湯。(因為七月中午的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就沒那麼想喝湯了Smile with tongue out)

如果需要調味的話,除了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蒜泥之外,桌面上也有番茄醬和辣椒醬可以斟酌取用喔!
P1100299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蒸肉圓體積雖然沒有我再雲林吃的那種炸肉圓大,但是蒸肉圓的皮吃起來又Q但卻不需要拉扯,又牙齒輕輕一咬就斷了,口感很綿,內餡兒也很夠味,感覺有用心調味過Smile。(照片中隱約可以看到調味料有胡椒粒 讓內餡兒味道加分)
P1100300

Plate不負責食後小評:
每到這個不負責小評這section就要先聲明,吃東西口味真的因人而異,所以這塊就算是我個人書發大家當個參考就好。我就簡單的講一下心得。
好吃嗎?StarStarStar Star(台灣小吃最高!!! XD)
便宜嗎?StarStar StarStar(據可靠消息來源以前一顆10元最近漲價了沒辦法物價也漲了)
健康嗎?StarStarStar (用蒸的肉圓熱量比較低,控制好吃的量的話,其實肉圓是不錯的主食)

Coffee cup店家資訊:
赤山肉圓
TEL: 不太清楚,有機會看到,容後補上。
(2013.1.23 謝謝赤山肉圓的留言,讓piggy我可以補上電話連絡電話:0989856357 市話:07-777-3259)
ADD: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161號。 (騎樓)

Computer延伸閱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3 則留言 :

  1. 感謝你對本店的宣傳與照顧。
    最近打算開始加盟。
    加盟金一萬新台幣,
    不含硬體.生財工具。
    材料一組 兩千五百元,約可賣五千二~五千五百元。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絡電話:0989856357 市話:07-777-3259
      赤山肉圓.

      刪除
    2. 不客氣喔!因為好吃才會寫食記的。^_____^
      祝您生意興隆!

      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