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吃騙台北市] 咖啡弄 咖啡輕食館

走走走,今天帶大家用眼睛去吃咖啡弄下午茶!推開門(註1) Yay~這不是在作夢!那天我吃到了電視美食新聞常在播的夢幻草莓鬆餅和料超多的水果茶。

老實說這些東西進了我肚子裡早就超過一個月了,但是現在我自己寫食記看到這些照片都還是口水直流阿~~~
P1090152
話說小潘潘那天打給我說:"吃飯吃飯啦,好久沒聚聚了。"

我心想也好但是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囧)時他說:"就咖啡弄吧",

鄉下俗的我還問他:"咖啡弄是什麼?"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人家不是貴婦很少吃下午茶低,而且我自己做的鬆餅也不在話下(話說我以前的鬆餅教學 tutorial 在Youtube 點閱率還蠻高的XD)所以常常很想吃鬆餅時都會想說回家自己做就好。

然後我趕快就google了一下,看到原來是下午茶的店,好開心就決定要來了。
P1090153

各位讀者你看看前面這幾張都是咖啡弄的招牌草莓冰淇淋鬆餅,真的還蠻好吃的喔,而且份量很大兩個人分都不是問題,重點是看起來很貴婦的一份鬆餅,價錢卻不會很貴婦喔XD,草莓冰淇淋鬆餅一份 NT.160 ,兩人分 OK 所以一人NT. 80。(你看我數學多好哈哈哈)

一份鬆餅裡面會有四大塊又厚又扎實的鬆餅,一球冰淇淋,一陀卡士達醬,和滿滿的草莓切片淋上吃到想偷笑的煉乳Ohhhhh so evil。鬆餅外酥內軟,重點是真的很厚,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很虛的感覺,讚啦。

P1090155

接下您看到的是總匯三明治(價錢好像 NT.150上下),沒錯,又是一個大份量的東西!裝滿滿一個比臉大圓盤之外,肉片也是挺厚實的沒話說,上面附上開胃且有趣的Doritos玉米脆片,一邊還有美味的蔬菜蛋沙拉,Hmmmmm, miam miam.
P1090146P1090151

這也是店內的招牌,鮮果茶 NT.160,我點的是冰的。我只能說,這家店到底有什麼不好吃阿?好像也沒有什麼地雷,隨便點隨便好吃。
P1090135
聽說放進去結冰的檸檬片有他的用意,好像除了可以用冰塊保持果茶鮮味,融化後的檸檬也可以讓果茶增添果酸,噢捷克,真是太用心啦,雖然我喝的時候都不知所以然。(笑)
P1090137P1090139
冰果茶裏面的用料也沒有在省的,Seeing is believing,我都把他拍下來了。
P1090141P1090142P1090144P1090143P1090145

接下來是捧油們點的其他飲料
冰牛奶咖啡 NT.120 ,喜歡喝牛奶的我,看那個咖啡與牛奶將近一比一的比例,就覺得就甘心!Open-mouthed smile
P109013801
OREO 冰沙,NT.150。炎炎夏日來一杯冰沙,星X樂不再只是少數的選擇(誤XD)。
P1090147
 冰柚桔茶,NT 150 光用看的就超吸引人(料多的東西總是吸睛 噗),不過這不是我點的,聽說也是好喝喔。
P1090148 
Plate 不負責食後小評:

每到這個不負責小評這section就要先聲明,吃東西口味真的因人而異,所以這塊就算是我個人書發大家當個參考就好。我就簡單的講一下心得。
好吃嗎?StarStarStar Star(給到四顆星還蠻難得的)
便宜嗎?StarStar StarStar(沒五顆星是因我覺得飲料一杯一百多沒有果腹功能還是偏貴耶哈)
健康嗎?StarStarStar (甜食可能不適合天天吃)

Pointing up低消一杯飲料、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限90分鐘、最好要提早預約喔!
     如果想要放手一搏現場去就請準備那必須排好一會兒隊的心態。

(註1) 為什麼一開頭的"推開門"要寫上附註呢?因為那天我們去的時候人超多,在這邊要特別感謝Becky同志先幫我們到門口排隊排了約莫半小時, 大夥兒到齊後也等了一下,終於可以進去了,才知到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我心想,要跟大家敘舊,又要拼命解決眼前那一大盤的鬆餅跟水果茶,看來我要speed up了,結果吃太猛的結果就是,完全忘了照店內的裝潢!XD 所以想要看看店內裝潢(包括門阿、招牌阿)的讀者,歡迎到延伸閱讀區,去讀一讀其他bloggers寫的網誌,他們的照片也都好漂亮喔,整個賞心悅目。
 

Coffee cup店家資訊:
咖啡弄 (←點我進官網,官網裡面也有Facebook粉絲團喔可以按個讚)
當天我們去的是站前店,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館前路上屈臣氏二樓。
(各分店請點 地址上的連結 看路線說明和地圖)
忠孝店 (02) 2711-19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45
士林店 (02) 2888-3322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二樓
敦化店 (02) 2711-191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42
站前店 (02) 2388-30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Pointing up 對於店家預約開放時間等若有任何問題請點【常見問題 O&A】

Computer延伸閱讀:

再次放送預告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