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Food] 吃騙逢甲 - Pig House

今天的吃騙逢甲,要帶大家來吃義大利麵。這是一家以動物(Pigs)為主要佈置風格的義大利餐廳,講到這邊,不知道對逢甲這一帶餐廳有印象的同學,是不是都會聯想到另外一家餐廳“養雞場”呢?沒錯,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撲撲。

首先先帶大家看看他的裝潢,就跟養雞場牆壁都是雞的感覺很像,但是這邊的牆壁都是""""!!!(我想谷小豬看到這篇一定會很開心的吵著要來吃:P)。

豬的牆壁塗鴨相當可以讓人在這裏吃飯有被豬附身的欲望...




(L)連restroom的們都是豬豬豬豬豬豬豬豬......
(R)牆壁當然少不了呼應餐廳主題的豬隻玩偶兄弟子妹們鑲嵌其中


(L)天花板.....感覺比較簡陋了一點但是應該是故意要製造豬圈還未完工的fu吧
(R)遭甲那ㄅㄨㄟ(我看不懂但是接嬸用台語唸之後一切真相大白...)


好的看完裝潢之後來看看吃的東西,但是我個人整個認為這間餐廳的看頭在於它的裝潢哈哈哈哈。但是其實東西也不錯吃,我特別喜歡它主餐前的南瓜湯,噢,好好呵。



這是接嬸的奶油培根雞肉之類的義大利麵,他點的都是很經典的。

這是我的青醬海鮮墨魚什麼的...哈哈我記憶力太差了原諒我


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我不太適合介紹吃的給人家,因為我常常記不得東西的品名跟價錢,像這個義大利麵的價錢我也忘了,大概是NT 160.170上下吧!期許自己以後可以準備更多資訊和大家報告,呈現更完美的食記呀~~(笑)

店名:Pig House 豬窩
位置:走福星路往西苑高中方向到西安街右轉第一還是第二個路口右轉就看到了。
電話:我不知道

2008.5.5 資訊更新:

TEL: 04-24527303
ADD: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72巷9號
註:每月15日公休


2012.2.15 資訊更新,感謝網友book的遷店資訊更新:

book2012年2月15日下午9:44

PIG HOUSE 豬窩搬新家囉 ~ 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北二弄7號~
(逢甲大學麥當勞前的那條路(福星路)上的地球村美語對面的童鞋旁邊的巷子進去)~~
歡迎舊雨新知來看看PIG的新家~
電話是04-24527303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4 則留言 :

  1. 我看到這ㄧ篇也想到谷靜婷~ 呵 ! 可是我也很喜歡豬ㄚ~而且我都不吃豬肉的~ 每次有人知道我不吃豬肉的時候就問我是不是 回教徒 哈哈 我就說 : 喔 因為我屬豬啦 哈 好笑嗎~~ 你的blog 我都不知道怎麼流覽 因為都不知道自己的評論也看不到別人的評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也是想到她吼!這個介面可能要多摸索幾次才會熟,我自己也摸了一陣子才上手。

      刪除
  2. PIG HOUSE豬窩搬新家囉~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北二弄7號~(逢甲大學麥當勞前的那條路(福星路)上的地球村美語對面的童鞋旁邊的巷子進去)~~歡迎舊雨新知來看看PIG的新家~04-2452730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資訊提供,我已經將你PO的資訊更新於文章中。

      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