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吃騙逢甲] 西屯區 - 大眾食堂

大家好久違的吃騙逢甲又來了,不好意思最近有點忙又有點懶又有點貪睡外加大樓網路有點爛,所以我有幾天沒有發文章了。那麼我就利用一點空閒來講講一樣今日的平價美食:

大眾食堂 - 板條、麵、飯


這是9月30號那天跟接嬸去科博館玩完之後回來吃的小吃,因為我當時很想要吃板條這種東西,你也知道這是咱們客家人的傳統美食,顆顆,我每次回家就要去萬巒吃板條呢,所以為了一解我思想之苦我們來到了這家店,我點了炒板條。

本來以為會跟潮州三山國王廟旁賣的客家炒板條很像都是用甜甜蕃茄醬跟辣椒醬炒的那種板條,結果不是喔,不太像客家口味哩,接嬸說是閩南人口味,我想應該也是。但是重點是,我覺得也很好吃唷!炒板條的配料很多,很特別的是,配料裡面還有豬肝,整個有賺到的感覺,我記得好像才60塊台幣上下,不會很貴又好吃呦。接嬸點了乾板條和皮蛋豆腐,因為我還來不及照他就吃了好幾口,所以就不要PO上來嚇大家好了哈哈。


↑ 我點的炒板條!!

shop information:

大眾食堂
位置:逢甲福星路尾巴,在福星路轉福星北路那個十字路口,全家便利商店的對面。
電話:我不知道 哈哈。

歡迎吃過的人一起分享心得喔!我目前只吃過炒板條顆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