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吃騙台北市] 天母 二子山拉麵部屋

那天到天母那一帶晃晃,發現這邊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喔!而且覺得那邊的氛圍很不錯,悠閒,所以一整個心情跟胃口都挺好的,呵呵。今天就讓小甜舔讓大家介紹那天吃的二子山拉麵部屋。





外觀是吃飽之後到處晃晃之後回來天黑了補照的,其實那天是去吃午餐!:P

餐廳內長這個樣子(深長型店面,一邊是小桌子可以三兩親朋好友一起用餐,也可以選擇吧檯的位子一個人享用拉麵),中午剛到去吃的時候裡面是客滿的,簡直一位難求,結果我和友人邊吃邊聊天敘舊聊得好開心來吃飯的人都走了才吃飽,才猛然發現店裡都沒人了。





好地進入了主要餐點的部分,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吃,所以就不免俗地點個二子山招牌拉麵,但雖然叫招牌拉麵,其實主餐是【豬排飯+拉麵】,詳細價位介紹跟搭配方法我就不贅述,直接照下來給各位老饕們看看囉(如下圖):


吃到最後的感覺是,好吃但是........好~飽~啊~!飢餓的小甜舔並沒有把它全部嗑完,份量真的不錯多喔。(請注意本人是胃容量不小的大隻佬 (羞)) 因為份量很多所以吃起來會比較花時間,這也讓我發現當我很專注地吃了好幾口豬排飯,要換吃拉麵時拉麵,湯已經微微的冷掉了(NOOOOOOO)!所以誠心的建議大家要注意平均分散兩碗間的用餐時速哈哈哈哈,吃完這邊要趕快換吃另外一邊。


接下來為您呈現的是,友人點的【奶油玉米拉麵】,因為聽說吃玉米可以腦筋變聰明所以很腦容量已經快要用完的友人趕緊補充大量的玉米。XD


我有喝一口湯頭,真的挺不錯的,很濃但不膩,賣相也不惶多讓的說!

周邊配備介紹:

1. 調味料與環保的筷子

2. 菜單總攬

P.S. 我們去的是二號館喔。


●不負責食評 每到這個不負責小評這section就要先聲明,吃東西口味真的因人而異,所以這塊就算是我個人抒發大家當個參考就好。簡單的講一下心得。
便宜嗎?StarStarStar拉麵很大碗用餐環境衛生在天母一帶這價錢算挺划算的!(無加收服務費)
好吃嗎?StarStarStarStar
很道地的好味道,而且招牌可以吃到飯麵兩種口味讓我很喜翻!
健康嗎?StarStarStar
一碗拉麵熱量從500-800卡不等,勿常吃
易達嗎?StarStarStar
沒有捷運直達喔,要坐公車或者自行開車騎機車。在美國學校和日僑學校附近。
大眾運輸車站: 士東一巷 (56 公尺 北)
  
220
,
220直達車
,
612
,
612區
,
680
,
902
,
中山幹線
,
天母線
,
市民小巴M11
好停車嗎?StarStar
恩....可能要稍微路邊找一下


店家資訊

二子山拉麵部屋  二號館 (看招牌真的很容易以為叫做二子凸 XDDDDD)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38號

02-28719331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4 則留言 :

  1. 小甜舔,我今天去吃了,忘了拍照,借你的照片用用!先謝啦。台灣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光臨,感謝告知。有緣回來可以分享你的食記給我看嗎?

      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