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吃騙逢甲] 梅香小吃 胡椒飯 辣椒飯

今天吃騙逢甲介紹的這個餐點呢,歷史很悠久,從我剛進大學沒多久就開到現在歷久不衰的一家小餐廳,叫做梅香。以前大學時代去吃過幾次,一吃我驚為天人,覺得也太好吃了吧,從此以後,不時都會從逢甲買胡椒飯來吃。一直到現在,我不但自己還是常去吃,也常常推薦人去吃,大家的風評也都一致的覺得不錯,所以很值得吃吃看喔。

是我最愛的胡椒飯(豬肉)....百吃不膩


這個是牛肉胡椒飯



這個是店內的價目表請參考

PS: 以前也有吃過很多次辣椒飯,不過沒有照到相,辣椒飯相當然爾就是比較辣,料也多了許多翠綠色的芥藍菜,看起來比較豐盛。其他項目的菜餚沒有照到,歡迎大家道延伸閱讀區去看看其他人精彩的圖文網誌!看了看我又開始流口水了,姆哈哈。




梅香小吃 - 胡椒飯、辣椒飯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2號

(就在便當街的尾巴,如果從逢甲大學走出來的話,就是到一堆人排大腸包小腸那邊右轉走到快要底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它囉。)
營業時間:11:00~20:30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