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吃騙逢甲] - Oldies Frank's Hot Dog 微笑熱狗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本人在10月份去吃的餐廳,光陰如箭阿,一轉眼就12月了我還在停留在10月份的吃騙逢甲噗噗噗。


好的那麼這家店呢是位於西屯路上的微笑熱狗,以前有看過我無名相簿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印象我有一本介紹在華美西街OLDIES Frank's hot dog的相本,我那個時候覺得那個這家的大亨堡好好吃喔,尤其是那香噴噴的德國大熱狗,真是令人垂涎三尺阿!


但是因為那個時候住在台中縣,每次想吃的時候只要想到還要騎好久的車程我就懶了,所以當我發現原來逢甲也開了微笑熱狗的分店我超開心的啊!馬上二話不說夥同接嬸同學下班一起來吃。那麼就讓我用照片為大家介紹:


※那時候去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店裡擺滿了Halloween的decoration。


※店裡的風格很可愛,和華美西街那家的感覺有點像,都是有在牆上塗鴉大熱狗,但是這邊的感覺比較卡通,在裡面用餐有種自己在演卡通的感覺,哈哈。


PS(裡面的店員很正又很親切喔)



※擺在桌上,很可愛的調味料罐子!


※照片是我第二次去吃,帶著teacher Kim一起去,這是他的order『德國原味,German』,單點NT120,套餐NT150(套餐附薯條和飲料無限暢飲或者湯)


※我點的『墨西哥牛肉-Mexican beef』單點NT140,套餐NT170。


※接嬸點的『巧巧起司-Cheese』單點NT.140,套餐NT.170。


※這一籮,是我們三個人共同的薯條,噢,我只能說我抗拒不了現炸薯條的魅力! 雖然說我也很愛TGI Fridays的不削皮馬鈴薯大薯條,但是沒魚蝦也好,這種一樣很好吃。


※最後就是可以飲料無限暢飲囉,基本上它的飲料就是那種可口可樂機器,你可以選各種汽水喝到飽。但是我忘了有沒有檸檬紅茶之類沒氣泡的東西了,有待確認。


※最後這張照片是特惠活動,每個月的第一天來吃大亨堡,套餐只要99元喔!我跟接嬸約好11月1號要去但是那天我肚子不餓他就自己去了,好像還真的是99沒錯。


整體評價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我覺得西屯路有點車子多,如果開車的人可能沒辦法很快就近找到停車位嚕,不過機車騎士有福了因為直接停在店門口就可以了哈哈!

【shop info】

微笑熱狗(OLDies Frank's Hot Dog)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路2段284-16號。
04-27078777
opening time:11:00am -1:00 am(星期天11:00-24:00)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