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吃騙阿猴] 屏東市 - 咖哩世典(已歇業)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阿猴城的咖哩連鎖餐廳,我鮮少在阿猴城的餐廳用餐,所以難得有機會可以好好的拍照,一定要跟大家報告一下阿猴城裡有什麼餐廳。那麼今天我們來到了市區內的咖哩世典,這是餐廳裡一邊的樣子,因為另一邊有人在用餐我不方便拍,整個餐廳是屬於深長型的店面



今天吃騙阿猴節目的成員有三位,所以有榮幸跟大家介紹這裡的三種菜色給大家看,首先要為大家介紹這邊點餐有普通的單點,也有升級為商業午餐或完整的套餐,我和友人A選則升級為商業午餐,商業午餐是多加個55塊之類的吧,就有飲料跟湯(詳細菜單可以到文章尾端shop info點官網查詢),

1.首先給大家看看湯品:個人覺得當天的湯品相當的鹹,有點被嚇到,沒喝幾口!哈哈。

2. 這是因為我太健忘,每次都忘記自己點餐的的餐名,所以決定記錄一下我點的餐。

3.Dalaaaaaa 這是我點的炸豬排咖哩拌麵(NT.190)!對了這邊點東西都可以選擇你要的咖哩口味,我選的是歐風黑咖哩,完全是因為很新鮮所以決定吃吃看黑黑的咖哩。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果然是專業的咖哩店,吃起來就是跟普通咖哩不一樣,咖哩拌麵滋味也很新鮮,以前都是吃拌飯,而且麵條很QQQ,豬排很扎實,俺很中意。



4. 接下來這一道是友人A點的炸蝦咖哩拌麵(NT.230)


5. 友人B人相當的NICE 不敢吃咖哩還是捨命陪姑娘來吃咖哩連鎖店(LOL),這是他點的炸豬排飯(NT.160),為難你囉。>0<

6. 以下是飲料(上)我點的杏桃蔬果汁,我覺得很好喝喔,大家可以點點看,(下)冰奶茶,我沒喝不過看起來很好喝....


shop info:
咖哩世典 ← 點我進官網,有更多菜單跟分店的資訊喔。
屏東店:屏東市中正路18號
TEL:08-7665226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1 則留言 :

  1. 我以前也很喜歡吃咖哩世典..
    不過我覺得以前比較好吃
    現在感覺都普普ㄟ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