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吃騙打狗] 新崛江 - 佐佐義

DSC06670

優乎,大家好,又到了食記時間,自從版圖南下之後,最近就開始吃起了打狗城的美食,那麼今天要介紹這家,是位於高雄新崛江附近的佐佐義義式餐廳

那麼就先來聊聊我們艱辛的饕客心路歷程,本來今天與友人是計畫要去吃之前大學同學介紹的傳說中的"比臉大豬排",但是正當我們驅車前往一到店門口看到的竟然是頂讓的告示,當場我幼小的心靈都碎了一地....(笑)。然後我與友人面對這計劃之外的情況有些不知所措,他也沒有idea我也沒有idea,我就隨口說:好像很久沒有吃日式料理了,那就吃日式料理好了。但是他唯一想得到的就是:上闔屋!偏偏本姑娘那天沒有那個大胃儲備量,所以婉拒了他的提議,於是,我Call out 了PT club的客語王牌實習老師煮慌小姐,他就建議我去吃吃崛江那邊的佐佐義。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

到了新崛江,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走,客語小天后也沒跟我講的很清楚只說我問個路人就知道了,我也不疑有他,走阿走的煩了,看不到,就隨便問個趴車的小男孩,請問佐佐義在哪哩,話都還沒問完整他就老練的手往右一比說再那邊,我視線往那方一拉,挖~已經排了一堆人了。於是我因為不想要再動腦子想要吃什麼,我求其次的等候位子(因為我覺得沒有目標比知道目標但是要等一段時間還要令我畏懼壓)。OK等阿等我們也等到了,晚上看來這家餐廳還挺漂亮的,裡面看的到外面,外面也看的到裡面,很有海邊的感覺哈哈但是偏偏這裡是市區。那就不廢言快來介紹裡面:

DSC06673
因為那天用餐的人真的很多,絡繹不絕的,我也不好意思站起來在店內到處拍照,以免影響用餐的人的心情,所以就在自己坐的位置上拍個一張過癮一下。


因為這家餐廳來之前沒有做功課太突然了,然後裡面人潮太多點餐也點的蠻急的,沒有想太多就照我的慣例點了可樂雪碧加在一起,恩~還是很好喝,哈哈。


這是友人點的煙燻鮭魚奶油細麵,其實他是因為我想要吃這個又想要吃另外一個就順了我的意點這個分一點我吃,結果我跟你說,我覺得不好吃哈哈哈哈。可憐的他。


這個才是我點的蘑菇雞肉奶油筆管麵,因為我想要吃青醬又想要吃白醬他就推薦我吃這個雙醬的,我就開心的點了,而且是筆管麵不是細麵,吃下去之後,各位,這個不錯,可以點!我覺得很滿意。close-up 給大家看一下。


整體來講,我覺得食物還算不錯,口味也很大眾化,我想應該很多人是因為大家口耳相傳覺得不錯一個一個接著來所以店裡的生意真的很好(尤其是晚上),如果硬是要挑剔的話,就是出餐還蠻慢的,那天比我們慢來的一大家族都吃完了我們的麵都還沒上,有點無言....,當然美味是值得等待,雖然那個奶油什麼麵讓我失望了,但是她們的青醬筆管麵真的還不錯哩!
喔對了對了,後來聽友人說,我們那天可真的是門外漢哩,聽説這餐廳有名的還有Pizza和沙拉,我們那天沒點倒是的確有點可惜呀,有機會再去試試。這邊的消費不會太貴,我記得我們那兩份麵好像都沒有超過200塊都150上下,飲料是另外點的喔沒有附餐。

shop info:

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

07-2816869

800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97號

地圖請點我

PS (2010.8.6 佐佐義 part 2 文章更新,點我點我看新菜色喔:)閱讀新內容)




v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2 則留言 :

  1. 佐佐義很好吃ㄚ..
    生意一直都很好
    妳是行家喔!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啦!以後要吃什麼都要先跟你打聽一下!!!

      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