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吃騙逢甲] 西屯區 - 鐵塔輕食館

嗚啦啦,今天打開我的照片資料夾才發現我的吃騙逢甲根本就還沒寫完,整個已經delay了超級久了,那就隨意的找了一個我大概還有印象的店來介紹好了,今天介紹這家【鐵塔輕食館】也是離我實習的學校超級近的,就在西屯路上!怎麼知道這家店呢,呼呼,這個又得提到曝光率超高目前在當"阿兵勾狗"(哈哈哈哈哈哈)的逼逼撥撥陳老師,想當年暑假行政實習只有半天的時候,我倆實屬沒耐性不耐熱又追循養身輕食的信徒,無意間發現這家店有隨手拿了就可以走的【輕食三明治生菜沙拉餐盒】,所以每每相邀回家途中就會一人拿一盒,開心踏上歸途,cost 50元大洋相當經濟實惠。(後來有沒有漲價我忘了似乎有漲個5塊之類的)

好的,前面那一段都只是在講因緣際會,其實這家位於十字路口的輕食店其實還有2F,主要是結合蔬果早餐、咖啡飲品的複合式餐飲店,只是那個時候我們都沒有上去吃過,都只是拿了就走,學期結束前我因為幫忙學年老師做了些參展的東西,所以老師請我吃飯也是就近來了這家餐廳,於是我走上了陌生的2F。樓上的佈置還蠻溫馨的,木製的裝潢,安安靜靜的有音樂,有雜誌書籍等可以閱讀,許多座位都是靠窗可以看向外邊小繁忙的西屯路和熙熙攘攘的人們,但卻享受著優閒的餐點。

我點了茄汁燻雞義大利麵NT.170
1.首先上的就是烤麵包+玉米濃湯,還蠻基本的東西所以我就沒有照濃湯了(其實是因為我喝完了才想到哈哈)


2. 後來就是我點的義大利麵,份量很多喔麵堆的很尖!我這大胃王差一點吃不完。加上甜椒、花椰菜顏色很鮮豔也很開胃,我個人很喜歡燻雞所以吃的很開心。


3.後來是附餐飲料,我就是點一貫的紅茶,沒想到連飲料也是超級大杯的,杯口面積都快要跟我手掌一樣了杯身又很胖,吃完麵後我實在喝不下了 ,縱使我是水桶也沒有喝完。


4. 最後附上跟我同行用餐的老師點的火鍋,但是sorry我忘記她點的是什麼火鍋了,只能給大家參考一下,因為本人對火鍋比較沒有太大的興趣,之後回去的時候也有跟輔導老師去吃了一次,覺得還OK不是非常impressive。


小評:
這是一家挺鬧中取靜的小店,樓下有賣咖啡不過我沒有喝過很可惜,也有賣麵包類的東西可以外帶,至於樓上的空間挺適合與朋友來小聊一下的,東西又可以吃的很飽,價錢經濟,不錯囉。我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有看到這家店的blog,有興趣的饕客們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喔。

鐵塔輕食館的部落格請點我


shop info:
鐵塔輕食館
04-27072829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5-11號
公休日 - 每個月第二個星期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1 則留言 :

  1. 吃完了整個set之後應該就輕不起來了吧
    請朝-5前進,A-ZA A-ZA Fighting!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