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吃騙打狗] 中正路 佐佐義二店 (此分店已歇業)

各位老饕大家好,這篇文章是延續兩年前 佐佐義 part 1(點我回顧) 的文章繼續寫的,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回去看一下兩年前吃的。


今天寫這篇是想要補充一下當年沒有寫到但是又很喜歡的dishes給大家參考一下。(ps 今天來到的是佐佐義二店)



首先補充第一道菜是我超喜歡的 口袋餅 (有雞肉口味蔬菜口味)         NT160/份
清爽好吃生菜又多,吃起來不會索然無味而且麵皮QQ蛋白質、纖維質、澱粉質,都攝取到了哈。很適合夏天吃!Maim miam ~~ 喔對了,這一份可以當餐吃囉,會飽的。


第二道也是推薦夏天可以吃一下的,素食義大利麵,也就是說,素食和非素食的捧由,你們有福啦,來這邊也OKOKOK的!我自己吃過兩三次也都覺得OK啦,蔬菜很多三餐在外的老外們有福囉。   時蔬蕃茄麵  NT160/份  → 比非素食的義大利麵便宜哩顆顆。A_A


另外讓大家看一下二店的裝潢,其實就跟新崛江納的一店風格差不多,但是我這次去仔細的觀察才發現他有很多自創的商品耶,但是問問店員他又說不賣,真想買說。殘念。



shop info:
(click to enlarge 點圖片可放大看到商家資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