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吃騙桃園] 中壢中平商圈 一心蔥油餅

foto 012

姑娘我無意間遊歷到了中壢火車站附近,走路經過了這加蔥油餅的攤子,看到很多行人在排隊,其實我本人是很討厭排隊這檔子事的,但是和友人剛好肚子都在叫個不停,索性就決定排個隊吃吃看這個一直傳出香味的蔥油餅攤子。

    
foto 013










這家不知道該算攤子還是算店面的蔥油餅店,在我決定走出騎樓一探究竟的時候發現它居然還有招牌,而且煎餅的台子上好像還有一些名人來吃過的推荐報導,我心想似乎押對寶了哈哈哈。







foto 014
生意很好除了排隊的人很多之外,小小的店面也有三、四個人同時在忙碌,看來應該是一家人之類的。

foto 015
這是價目表,沒有仔細去問 那些醬料的詳細資料,不過你看既然都列出來了代表也是有人專門來買它的醬料或者生麵糰,此時此刻我已經在流口水等不及要吃了。

foto 016
就是他就是他,一大張看起來QQ彈牙的蔥油餅起鍋囉!(不過砧板旁邊看起來實在有夠油膩膩XD但不管我還是很想吃)

foto 018
耶!老闆娘已經把它切開要裝袋遞到我手上啦!

foto 021
這時負責烹調的大師叫住我,跟我說不要拍剛剛那張醜醜的,我煎一張漂亮的妳再拍,我被他這可愛的反應笑翻了!其實我覺得我那想吃的貪吃鬼表情早已溢於言表,根本不想等他下一張煎好了,不過我還是意思意思拍了一張so-called比較票釀的。XD

foto 027
Yay,拿到我的蔥油餅了,我的是有加辣醬的,我的媽媽咪壓,實在有夠好吃的,除了熱呼呼彈牙之外,他的醬料也是一絕!一咬下去,整個香味爆炸開來,蔥、蒜、辣椒、醬油,天旋地轉。(大概也因為我很餓吧),反正就是覺得挺好吃的,激動的想要再買一個但是看到日漸隆起的小腹還是作罷了。不過很推薦大家來這邊可以吃吃看喔,真是太香Q夠勁了。一份加蛋25元很公道啊!

foto 023

shop info:
一心蔥油餅店
03-4257298
0927725258
營業時間:06:30~22:00 公休:無
中壢市中平路5號
(中壢火車站出來對面中平商街全家便利超商的巷子左手邊第一間)

延伸閱讀:
N+B幸福工坊 【食記】中壢‧一心蔥油餅
哪兒好吃 - 一心蔥油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