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吃騙阿猴] 潮州 - 劉記麵食館

晚上店面取景 but 他們好像忘了開招牌的燈XD
老饕們大家好,如果你喜歡吃麵食類的東西今天看這家絕對不會讓你失望,今天焦點又回來阿猴城,要為大家介紹,就座落於知名的潮州冷熱冰那個圓環邊的劉記麵食館。(呀~猛然想到身為潮州人居然沒有寫過冷熱冰的食記,噗。)


內部
空間基本上還蠻寬敞乾淨的隔間看起來,應該是用兩間店面的空間打通。而且生意很好喔,座無虛席。
Menu
這是掛在牆上的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價錢都好令人興奮的便宜( ° ▽、° ),屏東真是好地方(笑))。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那天我與友人吃過的東西!
酸辣湯(NT 20) 
這碗酸辣湯一人份,剛剛好,如果多人要分可能就不夠囉。口味很標準,沒讓我失望。
燙青菜(NT30)
我點了空心菜,好像還有地瓜葉,燙青菜色澤用的很漂亮,油油亮亮,味道也很不錯,肉燥和碎蒜頭的香充分的和燙青菜融合,不會只有單調的菜味,好吃。
蔥油餅(NT25)
豬肉餡餅(NT20/個)
本人很喜歡他們餡餅有蔥有薑的內餡兒 
連挑嘴的父親大人也喜歡來這邊買他們的餡餅和蔥油餅類的東西,所以帶朋友來哪有不點這兩樣的道理呢?
榨菜肉絲乾麵 (NT40)
這乾麵也好吃,奇怪這家店到底有什麼不好吃請你告訴我阿!!!
豬肉蒸餃 (NT40/籠)
豬肉蒸餃是友人點的,老實說吃到這邊我們都有點吃不下了,我們兩個都犯了餓的時候都亂點東西壞習慣(噗),所以蒸餃擺在那邊好一陣子才吃,都有點冷掉了,這東西冷了就沒那麼好吃了,但是味道一樣不錯,我覺得這個的內餡兒應該就是豬肉餡餅的內餡兒,可我就愛那味道兒,哈哈兒。
蒸餃內餡兒
哇,這一餐吃得我倆真是飽到翻天了,我搶著付帳畢竟有朋自遠方來,不好好招待她一回合像話嗎?哈哈,重點是結帳才發現吃了這些讓我們肚皮都快炸開的食物竟然帳單不到200大洋,天ㄚ你們快來潮洲找我我帶你們來吃。吃完還可以到旁邊吃冷熱冰,我埋單!母哈哈。(逃)

shop info:

劉記麵食館


屏東縣潮州鎮延平路12號


08-789-4316


MAP: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