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吃騙逢甲] 豫春園 麵食館



各位看倌大家好,今天吃騙逢甲的現場為大家帶到位於學生居住地帶的豫春園餐廳。這邊賣的主要是河南口味的水餃和麵類,嘿,身為水餃和麵食達人的我,說什麼也要來嚐嚐看!尤其是我每次騎車過去,就看到他的招牌斗大的"茴香水餃"四字,讓我非常的好奇不知道這樣的水餃嚐起來到底是怎麼樣呢?所以暑假行政實習期間我就夥同了接嬸同學一起去來的水餃品鑑會。

一進去就看到店內貼了許多的推文,寫著茴香水餃的神奇:
"你care為凸的小腹嗎?讓茴香水餃來幫助你! 俊男美女平常吃一點茴香,就能擁有一對健康的"好心肝"喔。 不起眼的他,還有"行血"的功能,消除身上的瘀血脂肪........"
一聽到我好興奮,感覺這水餃好神奇好像吃了就會很健康,所以二話不說馬上來個15粒。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辦法適應茴香的味道,或者是胃口被咱家的水餃養壞了,覺得很不能適應那樣的口味,所以在這邊本人沒有很推薦那個茴香水餃說(老闆sorry),不過還是可以給大家看看茴香水餃的模樣。(茴香水餃:2元/顆)


但是呢,我個人大大大大~推他們的炸醬麵,我和母親大人都是炸醬麵的愛好者,我吃完他們的炸醬麵後,還特地回去跟母親大人稟報,說我在台中吃到好吃的炸醬麵我好開心。還衷心的希望母親有天能夠做給我吃,哈哈哈。炸醬麵呢,料實在,裡面放有我喜歡的豆干,而且很大塊,口味還算重,所以有點鹹喔,吃清淡的人不太推薦要不然可以請他不要加這麼多醬。(圖為大碗/40元;小碗/30元)


shop info:

豫春園
臺中市西安街198號。
(1)走福星路到西安街7-11轉和文華路交叉口處附近
(2)逢甲體育館側門出來左轉碰到文華路全家路口再往前走五步即在左方。

TEL:(04)2452-2339
           0912339700
           0933193966


ps(這家店老闆還挺有原則的,吃東西還有些規定,大家可以在去吃之前參考一下,如:最低消費20元,並請勿共食,顆顆,點水餃最少以10個為單位,以5個為進位,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看到這些規矩還花了一點時間用腦筋消化哈哈哈。喔對了,他們內用有湯和飲料可以取用,但是我上次外帶炸醬麵的時候問他們可以裝湯嗎?他說不行,所以順便提醒大家一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1 則留言 :

  1. 70元的牛肉麵還🈶 5塊牛肉,打敗不少牛肉麵 😁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