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吃騙逢甲] 大逢甲小辣椒 羹飯麵


沒有錯各位老饕,今天打的標題就是那家店的店名,叫做『大逢甲小辣椒』,顆顆。(整個非常的有魄力的一個名字)。愛吃的我耳聞鄉鄉說他同學推薦這家的羹麵,馬上二話不說就跟她約了晚上一起來吃,不過在這邊要跟大家抱歉一下,因為開始實習上班之後時間真的都覺得不夠用,每天頂多撐到凌晨一點就有種快要死了的感覺(沒辦法隔間六點多就要起床),所以累積了好多篇吃騙逢甲都還沒update,現在你看到的這篇是大約一個月前吃的好料(噗)。

好的那就不廢言啦,馬上進入主題,這家店呢,就位於逢甲大學正門出來的第一個巷子右邊,每天生意好的不得了,我自己聽說的時候也不懷疑,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學生的錢有多好賺,只要開在學校附近的餐廳,如果好吃的話,絕對是每天座無虛席阿,在加上他的地點又這麼精華,學校一出來右轉走幾步路就到了,再加上價位也非常的美麗,是窮苦學生都吃的起的好料,所以我跟鄉鄉還有纖纖去的時候果真是人多的不得了呢!


(上圖:店面的攤子)

我們等了一會兒看到裡面有空位馬上就進去坐下,後來發現其實擠在那邊的人潮有很多事要外帶的,所以感覺好像人真的很多,大家下次要去吃倒是可以穿越那些在門口等外帶的人往裡面望一望應該是還有位子的,他的店面還算深,所以位子比其一般小吃店還多一些喔!


↑是鄉鄉點的雞排麵羹


↑是我點的吐魠魚羹

實說在這邊吃麵讓我猛然很想家,因為我好懷念媽媽主的牛肉麵喔,還有乾板條和水餃...。BUT! 他們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賣像很不錯,羹麵跟我家牛肉麵的碗一樣大,雞排和吐魠魚都炸的酥酥酥的,配上濃郁的羹,加點烏醋,辣椒,真的是相當的滿足喔。很道地的口味就是了。你們看照片應該也會覺得蠻好吃的吧哈哈哈。不過說到這邊我又要汗顏了,我沒有把他們的價位幾清楚,不過我想一碗羹麵的價錢是在45-55元那邊跑不掉,還算公道,又好吃。


shop information:

店名:大逢甲小辣椒魷魚羹
位置:從逢甲大學一出來就右轉文華路走個20步路就在左邊(因為右邊是校牆哈)
電話:我不知道,容後補上。

Update: 感謝熱情網友提供電話消息
Bruce提到...電話是 04-2451-3985不過我看他們忙的沒空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1 則留言 :

  1. 電話是 04-2451-3985
    不過我看他們忙的沒空接.....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