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吃騙打狗] 鹽埕區 - 樺達奶茶

今天介紹的是飲料樺達奶茶
1

記得一開始會認識這家飲料店是因為高中的時候,學校附近太平洋百貨的美食街有一間樺達奶茶,當時一喝到就非常的喜歡他的味道,因為它是難得在早期就非常堅持使用鮮奶調配奶茶的茶舖,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週末剛好有機會,跟同事去鹽埕區看駁二特區的設計節展覽,順便要吃那一帶的捷運站附近的小吃,所以聽到同事說要帶我去喝樺達奶茶,就非常興奮,因為之前在中部住了好幾年好像都沒看到有樺達奶茶的蹤影說。

這家分店是樺達奶茶的總店,在高雄還有另外一家分店在大遠百B1,其實不會太難找,因為招牌在寧靜的街方向弄中還算顯眼!遠方來一張
華達一

近近的來一張
華達二

店門口來一張,雖然這邊街上人不多但是客人還是一個一個接著來喔!店門口是一個復古竹子組成的攤位。
May 017

賣的種類很單純,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基本上就是紅茶、綠茶、普洱、鮮奶搭配的基本變化。我今天喝的是樺達奶茶加珍珠,因為同事推薦他的珍珠不錯,我以前都只點樺達奶茶 and stick to it for so long XDDDD。這邊的


飲料每杯都定價40元,加珍珠加5元,瓶裝的80元。

東西簡單價錢也阿莎力!我喜歡簡單不複雜的東西。但是我點飲料的時候好像沒有講清楚,最後成品不是我要點的東西,結果老闆娘臉有點臭一付那你要怎樣的臉,哈哈哈,這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推薦他當然也會誠實的稟報當次消費店家給我的 feeling (逃))

2

我點的樺達珍奶,奶茶很香醇、珍珠也很Q,我發現他們珍珠也是微甜,感覺很像有用嘿糖煮過,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味道。他就只有這個size很大杯!(背景為高雄電影圖書館)
May 018


Shop Info:
3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