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吃騙打狗] Costco好市多 - 熟食部



各位老饕今天要位您介紹的是高雄好市多熟食部的食物們,吃過的捧油們應該都知道這邊的食物選擇雖然不多,但是口味份量都還算不錯多價錢也合哩,非常適合在進來costco補貨前or補貨後的捧油們在此補充體力
圖中您看到的是熟食部的點餐櫃檯和餐點價目表,最多人點的不外乎就是雞肉/牛肉 捲、Pizza、熱狗大亨堡,以下就位大家介紹我每次去補貨吃過的東西:

● 蛤蠣濃湯 (NT.45)
DSC09259 DSC09257
眉批:看起來濃稠可口,挺大一杯,但是喝起來沒有我預期的好喝,味道不太對,70分。

● 雞肉捲/牛肉捲 (NT.79)

雞肉捲和牛肉捲漲的一樣只是內餡兒的不同,份量非常大,女生可以兩個人分著吃,男生我不知道應該一份也可以飽吧!

餅皮很扎實,吃的時候用刀叉切一塊一塊,沾上旁邊自助取用的醬料和酸黃瓜、碎洋蔥等(如下圖),挺好吃的!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洋蔥,所以打死不加。我給85分。





● 披薩 (NT.60/片)
前幾次去,有海鮮、夏威夷和起士三種口味,前幾天去,發現多了新口味---將漿漿,烤鴨口味。以下附上我有照到的,夏威夷口味(上)和烤鴨口味(下)pizza:

                                          ↓清爽好吃不油膩


                       ↓蔥蒜夠味!鴨肉香Q有勁!味道好!(蒜稍嫌多我有怕到)


不負責食評:

我只能說,想吃pizza又不想花太多曼尼買  碧剰嗑 答鎂勒 的捧油們,來好市多買pizza真的是賺到了!這麼一大片,才60塊大洋,我忘了附上比例尺,這大概是一個不是太肥的女生的臉的面積了吧!我本身是沒有買過一整份批薩(NT.300),聽說超大的,我一個人祝外面沒機會吃這麼多,希望下次有機會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團購一下哈哈哈。(開放留言板報名哈哈哈無誠勿試)

● soft drink 汽水飲料無限續杯 (NT.20/杯)


批:這個也是造福大眾的一個好餐點,我個人超愛喝汽水的!特別是有喜歡點"雪碧加可樂"的怪癖讓我常常讓店員皺眉瞪我,來到好市多,真是好事多,我要怎要混合我的飲料都沒有人會管我,重點是還可以無限續杯,雖然我通常喝不到這麼多,偷偷說,其實兩人(多人?)喝一杯也沒關係,只要你不介意。好今天先介紹到這邊,有空在敘!

shop info:


Costco 好市多 高雄中華店 (熟食部)
10:00 A.M.- 9:30 P.M.
07-338-0006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656號
(高捷坐到獅甲站出來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因為我都這樣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