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吃騙打狗] 左營 - 八吋盤

店面招牌

這回兒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一間溫馨的小小小餐廳,名叫八吋盤。因為目前住在左營一帶,所以就上網Google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默默的就讓我發現了住家不遠處這家小店面的餐廳。


這家餐廳的旁邊(右手邊您看到紅色的那塊)就是一家泰式料理,不過我本身還沒有去吃過,有空吃了在補上食記給大家看。

正面

這是近去餐廳裡面,一看到底就是吧檯,桌上會有菜單,自行點餐之後,就到吧檯結帳,這邊是採用用餐餐前先買單的方式。

吧檯

這個是另外一個方向從店裡往外面落地窗看出去的view,裡面基本上不大,大概只有七八桌小張的桌子,我去了兩次生意都很好,每次都有人訂位,要不然就是要稍等一會兒之類的,發現這也是小店面的好處,哈哈。

 店內一角

接下來位大家介紹我與友人品嚐過的餐點,首先是友人點的

韓式泡菜鍋 Korean Style Kimchi Hot Pot (/牛) NT.230


食材一盆,不算太少也不算太多。
 

給泡菜鍋一個close-up,感覺 不是很美觀 哈哈哈。 友人評價:還不錯。我沒有吃所以我不知道。
 

接下來是本人我點的:泰香椒麻雞 Thai Spicy Hot Pepper Chicken NT.230
(不過職業病的我一定要講一下他的menu上pepper(辣椒)打成paper(紙)了,要改進,外國人會以為這是泰式紙雞哈)
 

給紙雞(笑)一個close-up,雞肉份量很多喔吃的很過癮,而且上面有多種香料味道超棒的,湯汁拌飯也是一個意猶未盡阿。
 

這是附餐的蛤犡清湯,不難喝。


附餐的小菜,去兩有點不同,不過都讓我都會有一到讓我有點歪邀,記得前幾天去吃吃到一道小菜是醃漬百香果絲,ㄜ,不知道怎麼說,就是不太下飯就對了。海帶條則是還OK。
 

白飯份量也是很夠喔,不會小氣,很扎實的一大碗。
 

我和友人顧著聊天,忘記我們兩個指定要餐前出的飲料的奶泡整個已經消失了,看起來超級醜的哈哈,不過還是獻醜給大家看一下,右邊是友人點的草莓歐雷(NT.70),左邊是我點的焦糖馬奇朵(NT.75),說明一下,點餐都會有附餐飲料:紅茶、綠茶、冰咖啡、熱咖啡。如要升級成其他飲料只要加NT.30,可以menu內的飲料任你換。
 

最後是甜點,甜點我吃了兩次,有兩種,一種是類似茶凍的東西,一種是焦糖布丁,我自己覺得老闆的焦糖布丁好好吃喔,可是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凍什麼時候出布丁,靠運氣吧哈。
 
 

不負責食評:

這家餐廳的消費,論地點店面,算起來是有比較貴了一點點,餐點都是兩百元以上的價錢,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很精緻,新鮮又好吃,口味也不錯,老闆服務又慇勤,那天第二次和友人去吃,有人因為身體不大舒服所以她點的火鍋有點吃不下,剩了很多食材,老闆就會上前來問候原因,並且提供我們打包等等的服務,感覺很有服務熱誠,加分。ㄛ對了這邊還有賣快樂兒童餐喔(NT.120),茄汁義大利麵、薯條、甜點、飲料,我看很多家長就讓大概才3.4年級的小孩自己來,讓他們點了在餐廳裡享用呢,真是好命的小孩!(整個酸哈哈)

shop info:


八吋盤飲食空間 (← 點我進入八吋盤網站)
10:00 A.M. - 10:00 P.M.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63號
(若要搭高捷可以到紅線生態園區站再步行一陣子就到了)
(07)341-0198
低消5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1 則留言 :

  1. 屏東有間賣早餐的六吋盤
    不知道是不是關係企業 XDD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