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吃騙打狗] 鹽埕區 米糕城

米糕城
一樣是為了看駁二特區那天設計節的展覽,坐高捷到了鹽埕埔站之後下車走了大約五分鐘就來到了友人推薦的米糕城

May 009
是個在路邊不算小的一個店面,我拍的是在店裡面座位的樣子,但是他們騎樓其實也有位置,所以可以想見, 他們生意好的時候一定是坐到騎樓並且還有人在路邊排隊吧呵呵。
May 010
店裡面賣的東西簡單,價目表看起來相對的也清楚明瞭,整體來說消費算是平價
May 002
友人說來這邊一定要點的基本套餐就是米糕(30元)+四神湯(25元),因為不是很餓的我們也沒有想要點什麼切料或者燙青菜,所以就點了黃金基本套餐(總共55元)哈哈。好的打分數時間到了:基本上我覺得他的米糕非常的小一碗大概我女生的手掌就可以蓋過的一個小碗,所以端上來的時候默默的在心理OS怎麼這麼小(笑),而且他的米糕跟我印象中應該是桶狀的那種米糕不一樣,是不規則狀的,然後上面鋪上了小黃瓜跟魚鬆,賣像看起來相當普通,不過當你吃下去第一口的時候,你就會了解,啊! 這就是古早味呀!!而且因為很小碗,三兩下就把他扒完了所以吃完整個還是會意猶未盡,我想男生應該可以吃個兩三碗不在話下。四神湯的部份,就真的很清淡很好喝,腸子煮的很爛很好咬(但不脆),更不會有屎味哈哈哈,非常爽口。下次來到鹽埕區這邊有點嘴饞的朋友,推薦可以來這邊小坐一下吃個古早味喔。smile_regular
shop info:
米糕城
07-5333168
鹽埕區大仁路107號
營業時間: 09:00 ~ 22:30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