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吃騙打狗] Parmigiano 帕米加喏 義式鄉村廚房

今天帶大家來到的是位於高師大和文化中心附近的一間義式餐廳,是位遠嫁艋舺城的打狗老友達介紹我來吃的,上次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沒有機會好好的照相和仔細紀錄,但是我一吃就驚為天人,心想著,好久沒有吃到這麼不混水摸魚的義大利麵了!所以前幾天力邀朋友又再去吃了一次,現在要忠實的為大家呈現我的美食紀錄,ready? GO!
random 001

上圖示當時抵達這間餐廳的時候還是白天的店面外觀,下圖示menu的點餐範例,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兩種套餐,
一種是藍色框框的A套餐,需要多加NT60,
另一種是粉色框框的B套餐,多加NT 100,
我們點的是義大利麵升級A套餐。
random 003
首先是Stella點的:
random 006
再來是我點的:
random 007
因為難以忘懷,所以我又貪食的加點了:
random 018
上菜囉,第一道菜是我們套餐的麵包:
random 022
第二道是玉米濃湯:
random 023
耶,我愛的焗烤馬鈴薯,真的超好資的!又會牽絲牽好長呀~我整個cheese控~>3<(好希望可以在cheese上面打滾)
random 027
我的主餐來囉,這家餐廳的重點就是,口味濃厚,不管是口味偏甜的dishes還是偏鹹的,味道都很夠,而且而且,醬都超搭!不過也有可能吃非常淡口味的人會很受不了,所以在這邊先跟大家聲明。
random 029
Stella的主餐,他選的是細麵,我個人也會比較喜歡細麵,因為我都會害怕比較粗或寬的麵會不入味!這道我也有吃一口,哇!也好好吃,醬中的香料與白酒和奶油與蛤犡的搭起來剛剛好!讓人意猶未盡,下次我也會想要點。
random 031
其實我們還有點飲料,但是後來因為生意太好了,人潮湧近,我們飲料在餐後上的時候我們也已經飽到昏頭了,我們就快速的把飲料喝一喝離開了,我自己去兩次都是點玫瑰果茶(ice:NT100/hot:NT110),Stella是點鳳梨蘋果汁(NT110),都蠻好喝的,或許下次可以點點看她們裡面的咖啡應該也不賴!以下附上我們用餐完畢離開時入夜的店面照,別有一番風味喔。:)
random 039
random 040
shop info:
Parmigiano 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點我看官網)
Runtime: 11:30AM -10:00PM
07-2252116 or 07-2252117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57號 (坐高捷可以到文化中心站步行1,2分鐘就到囉很近)
貼心叮嚀:所有餐點都有加上10%的服務費喔,停車場:NO。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