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吃騙阿猴] 屏東市 - Lucy Diamond (太平洋誠品內)


那天Wendy和寧寧陪我去阿猴城辦事,順便去吃了誠品裡面那間餐廳,上次和姐妹們去打算錄ChannelD的時候,只有點飲料,覺得還不錯,這次因為來買書的緣故,就順便進來用餐。

1. (如上圖)這間餐廳實體店面就在誠品裡面,所以要進去誠品才可以找到入口。店面也是深廣型店面,座位很多,有三大排,其中最靠近誠品的那排是沙發對座,常常吸引不少想要窩在沙發看書的顧客或者談情說愛的情侶前來。



2. 露西鑽石裡面有套餐,也有一些小點心飲料,如三明治和鬆餅等等。不過今天小姐我想要嘗試的是套餐,套餐有沙拉和玉米濃湯,嚐起來都還不錯。



3.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餐啦,我點的是:蘋果豬套餐NT.240看起來還蠻豐盛的,吃起來也真的不錯,每樣菜都很清爽是重點!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很膩的感覺。另外那個應該是類似豬腳踝之類的部位,滷的也是相當的入味,口味偏甜,很有韌性,旁邊還有附上蘋果泥可以沾,是個很特別的沾醬。另外另外,還有一顆畫龍點睛的好吃沙拉黃金蛋(就是很像溫泉蛋),口感很好。



4. 這是Wendy點的 迷迭雞套餐 NT.220 聽他說吃起來也不錯,基本上菜色跟我的套餐是一樣的,所以不一樣的只有主菜肉品。



5.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飲料,這邊的套餐都有附餐飲料奶茶紅茶或果汁,若要改點店內的飲品則需要補半價。 我們點了水果冰桔茶NT.100 (糟糕這個照片被我誤刪了找不到囧rz),露西珍珠奶NT.80玫瑰珍珠奶NT.80。都很好喝喔!他們的珍珠是白珍珠,有印象的朋友應該知道我之前吃騙逢甲有介紹過老賴紅茶也有出白珍珠,我還蠻喜歡的。


不負責食評:

這家餐廳有個優點就是在誠品旁邊,所以感覺很有書卷氣息,來這邊用餐的人,八九不離10都是來誠品買書的人,也有一些看起來很像是專欄作家都會長時間坐在那寫作或者看書,加上整家店的採光佈置很簡約明亮,所以吃起東西來感覺很舒服,至於餐點的部分我是覺得雖然菜色很普通,但是吃起來至少不會油油膩膩的而且它的主菜做的很用心滷的很入味也挺有特色,比較不像那種家常菜口味,感覺有用心,還有黃金蛋真的有加分啦哈哈哈沒辦法我喜歡吃蛋。

shop info:


Lucy Diamond 露西鑽石
屏東太平洋百貨7F誠品書店 (屏東市中正路72號7F)
08-7334377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1 則留言 :

  1. 露西鑽石?????
    他不是叫波哥嗎??
    改名了喔~~
    噗!!!

    回覆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