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極簡聖誕風飲食】 新店大坪林台糖白甘蔗養身涮涮鍋 VS 聖誕糕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o☻ܫ☻o)

Hello Piggy在這邊跟大家送上心中誠摯的聖誕祝福。大家今天打算要怎麼慶祝呢?我這是宅豬豬因為明天還是要早起上班就不跟出去外頭嚇人了,我的聖誕大餐已經在Christmas eve和好友一起享用完了。



我去的是位於 新店大坪林 的 台糖白甘蔗養身涮涮鍋,是很好吃的火鍋呢,特別推薦它的白甘蔗湯底,清新甘甜無負擔,當天我自己享用的肉品的是雞腿肉,其他的肉我沒吃過但我還蠻喜歡雞腿肉的因為好鮮嫩喔,而且都幫你去骨去好了,吃起來很方便,份量也夠。店裡面也有可以一直取用的小菜、沙拉、王子麵、冬粉、白飯、肉燥還有甜點(如涼糕、茶凍果凍,龜苓膏等,每次不同的樣子),個人覺得C/P值相當的高,喜歡吃火鍋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剛好最近環狀捷運在做,道路施工,平時一鍋可折80元,不加收服務費,所以吃下來大約是250上下。雖然日常生活來說兩百五吃一餐不便宜但是以好的服務品質和有 簡易buffet 無限量供應來說,是相當值得的喔。(當天狂吃來不及照相就用幾張照片示人)




台糖白甘蔗養身涮涮鍋 (大坪林捷運站)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1號
02-29108851

接下來就是要聖誕節最經典的東西了,就是聖誕糕糕糕糕糕糕~~~

託同事的福,今年聖誕又可以吃到聖誕糕,怎麼說呢,聖誕糕真的很很奇妙的口感的東西,第一口咬下去,感覺自己好像在啃很厚的紙哩!但是這塊厚厚的紙又有奇妙的香味有梅子粉、綠豆粉等等的"府砸"口感。肚子一餓索性就把它吃光光了~A_____________A(希望我把上帝賜給我們的平安喜樂全部吞進肚裡去)。


Anywayz, 你們大家聖誕節有吃了甚麼不錯吃的東西嗎?歡迎推薦給我吃吃看喔!呵呵。祝大家平安喜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也歡迎你將我的Facebook 粉絲頁按讚喔,將不定時更新提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