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吃騙打狗] 左營 - 勝澤家


各位饕客期待已久的吃吃吃系列很久沒有更新了真是抱歉,自從小甜舔我上班之後,雖然發了宏願要吃騙打狗,但是還是無情的被二表姐點出,你的美食日記就是學校的營養午餐吧(ohhhhh so true 呀呀呀哈哈哈),真的,每天吃最多的就是學校的營養午餐,而且好油好好吃呀,吃到我胖了三公斤還無怨尤似的每天狂吃,但是沒辦法上完課就很想要狂吃呀,將怨氣發洩在吃營養午餐上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今天帶大家來到高雄左營區的一家日式咖哩、豬排、蓋飯店,叫做『勝澤家』,乍聽之下會覺得很像是那巨蛋裡那家很高級的勝博殿,霸特,不是。這間餐廳是一間小小的溫馨小餐館。





昨天和 L 師相約一起去吃頓晚餐,因為今天是Double Tenth Day不用上課,喔喔好開心喔,所以就期待的展開我在校園生活裡的與老師飯局約會的第一攤(終於開始有吃喝遊玩的生活我成功的踏出第一步了,希望趕快擺脫菜鳥生活和菜鳥體力狀態哈哈),因為等待撥經費的關係,我九月的薪水到現在都還沒有發下來,我整個已經吃老本吃到米缸都破了還要啃米缸果腹的狀態,眼看百貨公司週年慶一天一天的這樣過去了,我想想要拿第一比在學校的薪水去殺件漂亮衣服或者買瓶眼霜的願望大概也無法實現了(泣),所以挑選之下,看到這家實在是很平價的溫馨餐廳,就決定來吃吃看囉!

首先請看看我點的:
1. 乳酪豬排定食 (NT.115) 以這樣的價錢可以吃這樣的套餐還算蠻豐盛的:D


左邊這盤沾醬的味道酸酸甜甜又鹹鹹,跟豬排還蠻搭的。


沙拉醬是水果口味的,很普便的口味與配料,但也不錯吃。
DSC08322

小菜之ㄧ:昆布捲  蠻鹹的但是好下飯喔味道跟高岡屋的海苔醬一樣香、真懷念。


小菜之二:牛蒡絲-我個人還蠻喜歡牛蒡絲的吃起來很爽口。

附湯─ 味增海帶湯,我照的時候沒有攪拌,所以看起來有點像不明沉澱物哈哈。

重點就是他的豬排,挖好香乳酪又牽絲,炸的剛剛好不會太老,又酥酥的,好吃!


2. L 師點的  乳酪豬排咖哩飯(NT.120) 看起來也很不錯,還有可愛的毛豆,我沒有試吃它的咖哩(因為我倆都感冒了哈哈),霸特看L師吃起來評價也還算不錯所以應該也算不錯吃。


3. 最後是我點的 咖哩可樂餅(NT.35) 也是蠻好吃的但是因為我們一直聊天聊到最後才吃都有點冷掉了,可是就連冷冷的吃味道也不錯只是就少了剛炸好的那種熱口感。喜歡可樂餅的捧悠也可以試試看喔。


不負責食評:

這餐吃的蠻開心了,從六點多吃到快九點看到老闆默默的再搬桌子才發現怎麼店裡都沒人了,問了一問和藹的老闆才發現她們大約八點半就打烊了,哈哈。

 DSC08329 DSC08327


shop info:


勝澤家 - 蓋飯 咖哩 日式豬排
ADD: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03號
TEL:07-5563578
營業時間至晚上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