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Food] 吃騙打狗 - (漢神巨蛋)小義大利

DSC08012

遲來的食記終於登場了,我實在是欠了太多文章沒寫了哈哈。今天介紹這家餐廳是位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 4F 的 Little Italy小義大利 (沒錯!以前台中才吃的到的小義大利現在高雄也有了,耶!!),忠實讀者應該都知道,小甜舔我是在生日那天去吃的,到現在...已經一個月啦!哈哈哈請原諒我的忙碌與偷懶。好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那天去的有點匆忙,因為一下班就趕去,然後吃完就要趕去聽PIPA的音樂會,所以急忙之下就忘了照餐廳的外觀了(sorry),不過裡面真的蠻有情調的喔!主要分為幾區,這個分類是我自己分的,
(1)餐廳周圍,靠窗的座位 (沒照到)
(2) 主要座位區(很多座位在一個空間,容納主要的客源)
(3)有點像是特別裝飾的側邊廂房(和主要座位區只有一個拱門隔著可以相通)

這邊裝潢的很像是貴族的房間呢(大心),有漂亮的傢俱之外,還有一張夢幻的床!我和點就和服務生說可不可以坐這邊呢?但他說還沒有開放,要帶我們去做外面的座位,哈哈後來也不知道怎麼ㄠ的,就說我們希望不要做冷氣太冷的地方,還是說我今天是壽星我忘了,最後我們就變成第一批進來這邊用餐的客人,而且,還是坐在那夢幻的床旁邊喔!>///<
DSC08009

這就是我提到的那張公主床,夢幻吧!我們就坐在它的左邊對坐
DSC07989

現在開始介紹我們那天用的餐點吧,這家餐廳點餐的方式有幾種(以下價位+10%服務費):

A套餐:沙拉+濃湯+230元以下的主餐+飲品(有限定幾種)=NT.390
B套餐:沙拉+濃湯+300元以下的主餐+任選一項119元以下飲品=NT.490
還有經典排餐:價位590-890不等,算是比較高價位的,我就不再詳述。

我們那天吃的是390元的A套餐,
(1)首先上的是 salad(地中海橘香醬)滋味還不錯,很refreshing,份量也很夠吃完就有點飽了哈。
DSC08022

(2)然後上這個麵包,我必須要強調一下真的很酥很有嚼勁呦!配上它的那個奶油香草抹醬真的棒棒棒極了,不過好像不能無限供應,吃完真的意猶未盡呀。 DSC08029

(3) 濃湯也是很大一盤(好喝),喝完整個就已經有:好吧晚餐吃完了我們去付帳吧的feel
DSC08034

(5) 我點的:紅茄老醋雞肉水管,麵條很Q很好吃,buuut,那個老醋實在是有點嗆,讓我吃到的瞬間,口腔鼻腔整個回盪著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我個人不太喜歡酒醋的味道,不過大家的味覺偏好不同,或許別人會很喜歡也說不定。
DSC08036

(6) Emily點的: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麵條很細,我有種米粉的感覺不過更Q,我們點的都不是傳統的義大利麵,不過還不錯吃喔
DSC08039

(7)我們的附餐飲料:冰鎮白柚茶薔薇心四果飄魂茶(很妙的名字但是真的有飄魂喔哈哈),都蠻好喝的,真希望外面也可以點的到,這樣我一定要天天飄魂。哈
DSC08043 DSC08044

(8) 最後這個是 specially for me 的,是給壽星的現做超級超級美味提拉米蘇 (Tiramisu),I swear, this is super yummy!吃到真的有種把老醋的陰霾都拋到千里之外哩!而且親切的服務生還在端來之後現場位我獻唱Happy Birthday song,喔喔喔喔 soooo sweet of him!
DSC08079

不負責食評:

這是一家有氣氛,東西還真的不錯吃(就是會想要再來)的餐廳,服務生又可愛得店。哈,歡迎大家來吃來吃。(不過小心老醋很嗆就是了哈哈哈哈)

shop info


小義大利Little Italy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四樓
(漢神巨蛋4F主題餐廳區)
07-5524788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