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吃騙打狗] 左營 - New House (富國店)



快樂的禮拜三下午,雖然寒流來襲,不過打狗的冬天實在是不太寒冷,所以並沒有因為氣溫驟降而取消今天的 hang out。今天來到了 New House 富國店,今天下午匆匆忙忙的決定來這間餐廳,挺新鮮的,還好我選餐廳的雷達通常不會失靈!這間餐廳沒有讓我失望,呵。
就讓我開始介紹吧:

套餐有
(A) 主餐+60元,有濃湯跟飲料
(B) 主餐+100元,有濃湯+鄉村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我們點的是『B組合套餐』

一進去裡面的裝潢,簡單、大方,很現代,整體感覺很舒服沒有壓迫感。座位也很足夠,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五點多,當時店裡還沒有什麼人,不過聽說平常人很多,沒有預約一定要等一陣子,所以整個還蠻開心的。(也因此有機會拍到這樣淨空無人的照片)


一開始上的是歐風濃湯(南瓜奶油濃湯),恩,好喝!!!



義式鄉村麵包 / 新食開味沙拉 (麵包讓我一吃就驚訝,非常酥,又好像快要入口即化,配上濃湯真是棒呆了,沙拉也是,她的dressing是水果沙拉,但是不會死甜,感覺又酸又甜好開味也是一個棒)



奶油煄雞肉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smoked chicken & cream sauce ( 單點 NT.140) (細麵/寬麵) 陳老師點的



蕃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herbed chicken & tomato sauce (單點 NT.140) (細麵/寬麵) 我點的,我和陳老師一致的覺得,整個附餐已經喧賓奪主,好吃程度超越了主餐的spaghetti了!所以當我們吃到主餐的時候,就覺得主餐的滋味好像比較平淡了點,沒有一開始每個附餐的wow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主餐還算不錯,料也都很實在,又大盤,臉都可以埋進去了!我最後是加了一點tabasco才把後半盤義大利麵吃完噗噗。


陳老師的熱可可和我的熱奶茶(無糖/有糖)(寒流拜訪,熱飲是王道哈哈)


提拉米蘇 Tiramisu / 維也納巧克力蛋糕 Vienna chocolate cake



不負責食評:


這樣整餐吃下來,我們 per person 花了 140+100+10%服務費 = NT.264,對於這樣美味的食物和親切的服務還有舒服的環境,實在算是蠻划算了!推薦一來再來,哈哈。


Shop info:


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左營富國店) ←點它進官網,有更詳細的資訊。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TEL: 07-556-5338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2 則留言 :

  1. new house...是還不錯吃
    但是我膩了..現在都吃big mama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感謝派蒂的留言,你總是會給我新資訊!

      刪除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