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吃騙打狗] 新崛江 - 斑鳩的窩

店內look

首先就來跟大家say sorry一下,今天禮拜三與陳老師小聚決定要用餐的地點,既突然、又匆忙,所以一個不小心忘記照店面的照片了哈哈。今天吃的這家是位於高雄新崛江附近的『斑鳩的窩- 日式炸豬排連鎖餐飲』
我自己對這間店的名字是耳聞已久,不過也不知道它到底評價如何,後來才知道好像原本不是賣日式豬排的,也是有經過轉型。Anyway,我們今天的目的是為陳老書買到一件運動會要穿的棉褲,話說我們兩個工作之後都變胖了,她說她以前的棉褲竟然穿起來有繃到,所以一氣之下決定趕快買一件應急,就在買東西之前,上了一天班的我倆,覺得肚子餓到快要發火,就趕緊尋尋覓覓之下,看到這間店,猶豫了沒幾秒,就進來了哈哈。

店內另外一角

再附上另外一張店內的照片。有些許模糊,噗噗sorry。那就來介紹我們點的東西:每樣餐都會附上:高麗菜絲+味增湯+麥茶 → 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服務生都會趨前問你還有沒有需要,所以都不用擔心想要吃不敢講的問題哈:)
麥茶

這是陳老師點的 親子丼(NT.190+ 10%服務費=NT209)
我有吃一口,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味道很standard!推薦。
親子丼

下圖:附餐的漬物小菜三道,都還算好吃,份量不多但是我覺得很夠了哈。附餐的漬物小菜

這是我點的新推出產品 紅咖哩雞肉燒(NT 200 + 10%服務費 = NT220)
我不知道紅咖哩是什麼東西,也吃不出來,不過整個口感很不錯,有南洋風味,又有我喜歡的九層塔香點綴,雞肉又好嫩,好吃!也推。
紅咖哩雞肉燒

這是飯後甜點 紅茶凍 我和陳老師吃到最後撐到不行,在吃這個凍的時候,兩個人已經有點恍神,都說吃不出來是什麼凍了,我們都猜是花茶凍,結果我問店員才知道,是紅茶凍哈哈,看我們多恍神,我想跟我們都感冒有一點關係吧,噗。
飯後甜點

不負責食評:

整體而言,是個口味很能被接受,很大眾化,氣氛裝潢都不錯的店,服務生也很親切的一直來問我需不需要再來一碗味增湯和加高麗菜絲,我很喜歡他們的味增湯,倒也不是特好喝,但是因為本人感冒現在聲音性感的的跟男人一樣,相當需要一直喝熱湯來滋養我的喉嚨哈哈,他們殷勤的服務和"夠熱"(我超討厭湯不夠熱)的味增湯,實在是深得小甜甜我的心呀!! 很好。

shop info:


斑鳩的窩 (新崛江 新田店)
07-2818589
高雄市新田路155號 ← 點我看地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