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吃騙打狗] Lila Lila 哩啦哩啦 爵士音樂餐廳

旅遊、美食、好友,人生一大樂事!農曆新年和友人一起來了一趟打狗城青春鐵馬行,今天拜訪的這家餐廳,就是咱們一夥兒沿著捷運踩鐵馬到達,文化中心附近巷弄內的【哩拉哩拉 爵士音樂餐廳】。
P1120165
沒有去特別的打聽這間餐廳的風格,但是從他的布置可以知道,音樂是他們的特色。難怪會較爵士音樂餐廳。(用餐日期2012.1.26)
P1120167
P1120168
P1120169
P1120172
P1120173
P1120176
其實老實說那幾天行程很滿,會來這家餐廳是友人S的點子,我每天schedule滿滿,回到家都累癱,沒什麼時間做功課,不過這種沒有太高期待的品嘗,卻有個高出預期的好評價喔。上圖就是我們一進去坐下之後,大夥人一致同意無腦點餐法的決定,噹噹噹噹~

主廚推薦超值個人套餐】

主菜任選 + 飲料任選 +(開胃酒、南瓜濃湯、烤香料麵包、蔓越莓蔬果沙拉、甜點,以上5選3)


 = NT.350 (結帳再加一層服務費)

P1120156

首先上的是前菜,因為我這一行人吃飯有個好處,就是每個人都可以點不一樣的菜色,互相試吃,所以一上菜就覺得玲郎滿目!
P1120122

蔓越莓蔬果沙拉,吃起來很fresh,用水果口味dressing讓莎拉的醬給人的甜膩感覺降低了,不過那天我吃到的芭樂有點菜刀味(笑),可能切水果的刀子與切洋蔥的刀子要稍微分開一下喔!
P1120125

南瓜濃湯,我個人是南瓜濃湯的大粉絲!而哩拉的南瓜濃湯也沒讓我失望,香濃,是普羅大眾應該都可以接受的好滋味。
P1120127

烤香料麵包,簡單的吐司麵包抹上有西洋香料的香蒜醬烤酥酥的,單吃不錯,沾南瓜濃湯吃也不錯。
P1120123

開胃酒,喝起來沒有酒的感覺,像飲料!至於有沒有後勁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只小啜一口。
P1120128

主菜們上場囉,我們點的不是義大利麵就是簡餐:
茄汁 鮮蝦雞腿肉 義大利麵 (單點 NT.240)
P1120139

青醬 鮮蝦雞腿肉 義大利麵 (單點 NT.240) 註:料和上圖一樣只是醬汁不同。
P1120136

不小心翻攪後吃一口才被我拍到的 - 茄汁 澳洲牛菲力義大利麵 (單點價 MT.240)
P1120140

這是我點的,跟上面一樣是澳洲菲力牛義大利麵,但我點的是白醬奶油口味。
P1120131

義式鄉村香料雞腿飯 (單點 NT.220)
P1120133

接下來式甜點、飲料的部分,
燒烤乳酪派 和 奶酪
P1120144P1120147P1120149

新鮮蔓越莓牛奶 + 新鮮奇異果汁 + 冰釀桂花烏龍
P1120141
P1120143
P1120142



















Plate小甜甜不負責食後小評:
吃東西口味因人而異,所以這塊就算是我個人書發大家當個參考就好。我就簡單的講一下心得。
好吃嗎?StarStarStar Star(前菜不錯,主餐很棒,甜點飲料也不賴)
便宜嗎?StarStar Star(老實說以接近四百塊吃一餐沒有很便宜但式料理和餐廳氣氛很好所以值得)
易達嗎?StarStarStar(沒有緊鄰捷運站,但是散個步過去5-10分鐘沿途文化中心樹蔭也多很不錯)
健康嗎?StarStar (精緻食物沒有熱量低的 XD )
有特色? StarStarStarStar (坐落在寧靜的巷弄間,又位處文教區,食物好吃,聽說會有現場爵士演奏但我們當天沒有看到)

Plateshop info
LILA LILA Jazz Music Restaurant 哩啦‧哩啦 爵士音樂餐廳
11:00~22:00(週五週六 延長至23:00)
07-7223270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0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mputer延伸閱讀
懶喵兒滴窩 [高雄-苓雅]哩啦‧哩啦 爵士音樂餐廳
cutewenny的網路日誌 哩拉哩拉爵士音樂餐廳
就是愛吃 高雄哩拉哩拉爵士樂餐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按個讚給作者一個鼓勵吧!Thumbs up 甘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