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離乳] 4M 第一款蔬菜 胡蘿蔔泥 carrot puree



默默的,進入了第一款蔬菜,哈!
選擇胡蘿蔔當做第一款蔬菜是因為冰箱剛好有(我真的是很怕麻煩的人),剛好胡蘿蔔過敏層級也算低,就上菜吧!

使用小型胡蘿蔔一根去皮切片蒸熟 我有加水因為蒸完根本沒有蔬菜水可以加 我大概加了50ml的水因為我只想要做很少量 反正吃副食品寶寶也要喝水 不如就做水分多一點的菜泥 (再度證實媽媽很懶)

順便一起學學英文吧,carrot胡蘿蔔,puree原文是法文purée,(菜,肉,果)食物泥的意思。carrot puree 胡蘿蔔泥,留言打一次下課,且讓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Thanks for commenting this article.
歡迎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Have a nice day,
Hello Piggy